b1 (6)

(photo by Nikon D80)

大家都知道我不吃早餐,在台灣是熱拿鐵+香蕉,首爾旅行時更是睡到自然醒。咖啡,是旅行健行後幸福的獎賞。

到首爾的第三天,迫不及待與韓國姐姐們見面,因為在首爾的慢步生活再加上得坐有點遠的地鐵,來到盆唐與姐姐們見到面已經是中午快12點。

姐姐們說要先吃早餐,哈,我是已經準備好要吃午餐了耶~~~^^

 

b1

(photo by Nikon D80)

因為待會要到咖啡街散步,所以姐姐先選擇附近的一家咖啡廳。

嗯,原本我的計劃是要在咖啡街裡的特色小店慢慢喝(我不是很喜歡連鎖咖啡店), 不過還是跟姐姐們進來了~。

 

b1 (1)

(photo by Nikon D80)

我完全沒有吃早餐的FU,看到這樣的沙發與抱枕,我又想睡~@@

 

b1 (2)

(photo by Nikon D80)

我們選擇的小角落位置,後面是一大片的玻璃窗,裡面居然是廚房,師傅們正專心忙碌著,Live。

 

b1 (3)

(photo by Nikon D80) 

姐姐們看我好像沒什麼食慾(?),應該是說我對麵包及蛋糕類沒什麼興趣,聽說這間咖啡廳的麵包很有名。

她們決定了一些輕食,三個人分著吃。我仍然是熱拿鐵。

 

b1 (5)

(photo by Nikon D80) 

三明治,已切好,排盤精緻,看起來很豐富也很養生。

 

b1 (4)

(photo by Nikon D80)

這是~~~?

 

 b1 (6)

(photo by Nikon D80) 

沒什麼食慾,但姐姐已經把三明治放到我的眼前,哈,人在首爾,哪敢違背姐姐們的好意!

ps. 韓國對長幼輩分很重視,雖然姐姐們看起來不是那麼介意,但入境還是要隨俗啊,哪敢造次~!

 

b1 (7)

(photo by Nikon D80) 

是麥類土司,是不是全麥我吃不出來,不像印象中全麥麵包或土司的乾澀,軟軟的,搭配上新鮮生蔬的脆甜口感,是很好入口又有飽足感的健康輕食。

 

 b1 (8)

(photo by Nikon D80) 

這個東西我不知道名字,吃起來是炸過的扭轉長條土司麵包?香香脆脆帶點鹹味,配上熱拿鐵也很搭。

 

 

米奈有話說:

喝咖啡時我不習慣配點心或蛋糕或麵包,再加上原本對這些食物就沒什麼興趣,所以咬了一口就很想逃跑,但姐姐們的好意豈能丟掉~。

在這裡跟姐姐們聊聊天,真是開心!也聊了一些明星們的八卦,哈,不能說不能說。

 

 

交通方式:盆唐區亭子站(정자역)5號出口,往咖啡街方向。

盆唐map 

 

PARIS CROISSANT cafe(파리크라상)官網:http://www.pariscroissant.co.kr/

PARIS CROISSANT cafe在首爾市區就好多分店,不需要特地跑到盆唐。

 

b1 (9)

旁邊就就是죠스떡붂이和新村食堂(새마을식당)。

不過這間咖啡廳沒有自己的廁所,上廁所需要到外面的公廁。走죠스떡붂이旁邊小巷子,裡面是個停車場,就在停車場旁邊。

 

 

相關文章:這天我在韓國京畿道的盆唐區

2012@ 韓國.京畿道】在首爾難得的早餐 - PARIS CROISSANT cafe(파리크라상)  

2012@ 【韓國.京畿道】我在盆唐亭子咖啡街(분당정자동카페거리)快門按不停的隨拍  

2012@ 【韓國.京畿道】瞎迷?! 越南春捲初體驗在韓國 - 황돈 (黃豚) 월남쌈&구이&샤브샤브(盆唐亭子店) 

2012@ 【韓國.京畿道】寶亭洞竹田咖啡街(죽전카페거리)隨拍 - 紳士的品格拍攝地   

2012@ 【韓國.京畿道】寶亭洞竹田咖啡街(죽전카페거리)也可以坐在榻榻米上喝傳統茶 - 율 cafe   

2012@ 【首爾.弘大站】韓國人愛的烤肉店 - 新村食堂(새마을식당)好吃到爆炸的烤肉和烤豬皮  --------> 這裡也有,我吃得是弘大分店

2012@ 【首爾.往十里站】愛上陪伴孤獨及配電視的深夜小吃 - 죠스떡붂이    --------> 這裡也有, 我吃得是往十里分店,在漢陽大學旁

2012@ 【首爾.江南站】江南地鐵站內果汁冰沙連鎖專賣店 - Jamba Juice  --------> 這裡是門市, 我喝得是江南地鐵站內分店

 

 

 

攝影旅行在韓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