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WPOP

這幾天,我的心也飛去日本了。

安先生很異常選擇非假日在日本大阪與橫濱開二場演唱會,聽說12月17日大版第一場非常的成功又超級精采,台灣後援會傳來的好消息。

隔天移動到橫濱,大家與安先生一起坐新幹線到橫濱,一群人(包括日本師奶們)從車站圍著安先生一起坐上車,真是太開心了!^^

祝歐巴今晚演唱會超順利,大發!

 

 

AJWPOP原稿

突然好想畫安先生唱歌的樣子,只限側面,最後變成這張圖,明明就是往海報方向構圖。

今天嘗試水彩上色,上色前好猶豫,太久沒碰水彩了,深怕一下筆錯誤成千古恨!  我不想重畫啊~~~~

畫著畫著,想起電影海報繪製大師 - 陳子福,完全的手繪,大嘆不如(其實是差太遠XD),我的頭只好埋在紙筆及顏料裡繼續畫畫畫~ 但,手很殘,菜到爆!

總覺得缺少些什麼,原來要等水彩完全乾才能上色鉛筆啊!到底是哪個腦袋叫我在紙張含水量太高的時候來個幾筆(色鉛筆),難怪畫不上去~@@

這是原稿,PS實在太厲害(我也只會那幾招XD)!大師不只圖,連大大小小的字都是完全手繪,果然是國寶。

 

誰是陳子福大師(第43屆金馬獎特別獎得主)?大家一定看過他的畫,只是不曉得繪圖者。

1219

估狗得來的圖片截圖。介紹看這裡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