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1

2013年,我終於走出首爾,這次要再對自己下挑戰書。

釜山,原本不在今年的旅行計劃中,在心裡還沒有那麼多的愛,誰知一切被釜山航空打亂了腳步,特惠票價賣到2月底,幾經考慮後,下訂了!心想只是將往後的旅行計劃提前而已,沒想到是一切不順遂的開始。

今年把旅行經費全部放在釜山吧,因為特惠票價所以只有7天的旅行日程,也好,免得自己每趟旅行最少半個月起跳的野心愈來愈大、變得愈來愈貪心。

 

首爾,下一年再去吧。

 

對首爾,我有太多的愛,是我之前沒發現的,『首爾像是越挖越驚艷的寶藏』,這是一位朋友告訴我她的感受。非常同感!

所以我又默默的瘋狂安排首爾旅行,興奮程度是釜山之旅所沒有的。目前荷包見底,我瘋了!一定是這樣~

bus

是的,這次除了初訪釜山,還要挑戰坐公車,仍然是一個人。

在韓國坐公車是稀鬆平常的事,甚至在台灣也是,但我在台灣坐公車都有陰影,再加上2012年在仁川月尾島的公車事件,這對我來說,實在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在人生地不熟的釜山坐公車,如此雙重挑戰,想著想著,這趟旅行的吸引力愈降愈低!首爾呢?今年同樣也是以公車代步!

 

我會成功克服嗎?這個部份我很期待~~

 

不要問我旅行日期,就在2013年的某一天開始。

 

同步發文:米奈的繪日記 http://minhwi1109.pixnet.net/blog/post/38946445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公車
    全站熱搜

    安米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