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28).jpg

在今年旅行前二天,跟好友來吃吃這口袋中名單。過二天出國去近一個月,回台它仍然呼喚我~~~


3.jpg 3 (1).jpg

它就是諾曼底(NORMANDY),門口有夠低調,經過數百次就是不見它~

 

3 (2).jpg

沒看錯~!又賣咖啡、又賣泰式料理,這是最讓我好奇的地方。因為疑慮,所以記憶猶新。

 

3 (3).jpg

我終於來了!

看到營業時間會很想笑,難得餐廳不加服務費,理由是「人手不足,服務不好」,老闆的幽默有趣直接寫在招牌上。

 

3 (4).jpg

騎樓放了一致性顏色的桌椅,但大家都清楚,這裡是吸堙區。

 

3 (5).jpg

直接進店。

 

3 (6).jpg

連門把都有驚喜!

 

3 (7).jpg

1樓室內兩側牆面,貼滿老闆的照片、也有風景照及人物照。

 

3 (8).jpg

很有趣~

 

3 (9).jpg

這面五顏六色的塗鴉牆,就在櫃枱正對面,上面寫的是這家店的精華。

 

3 (10).jpg

我們識途老馬的,其實是第一次來直接上二樓,剛在櫃枱跟我們打招呼的其實是老闆!

這是二樓的某一區,可以是多人坐的長桌,旁邊展示的是老闆這位釣魚高手的收藏,各式釣杆、魚釣、應該是老闆穿過的衣服(?),我覺得挺新鮮!

 

3 (11).jpg

雖然有這二盞燈高掛,室內還是走昏黃氣氛路線,噗。

 

3 (12).jpg

又貼了照片,前面一條一條黑色可不是我的相機出狀況,那些都是老闆的釣杆!

 

3 (13).jpg

室內一角,我愛這樣的簡約。

 

3 (14).jpg

這裡的照片就按照規矩排列了,但也呈現另一種獨特風格。

 

3 (15).jpg

跟我真的很像 - 隨便,那就來個「超隨便套餐隨便主餐」吧!

「超隨便套餐」:主餐按機率出餐+已搭配好的飲料(在MENU上)

「隨便主餐」:主餐按機率出餐+飲料任選半價

 

3 (16).jpg

其實三種我都想吃,沒辦法決定,那就交給機率吧!隨便~

 

3 (17).jpg

不只營業時間,連wifi密碼都讓我噴飯~

 

3 (18).jpg

點餐後,我們都傻傻以為是飯後才出飲料,沒想到,我們沒交待啦!既然都到了,那~~~~就隨便吧!^^

 

3 (19).jpg

一貫的熱拿鐵,拉花也是很美!

 

3 (20).jpg

配上這樣的獨特牆面,絕配!

 

3 (21).jpg

選擇飲料前,好友看到服務人員端著一杯杯五顏六色吸晴亮色的高腳杯,有黃的、紫的、粉紅的~~好奇也來一杯!

紫色應該是芋頭牛奶冰沙這款是蔓越莓優格冰沙,聽說很讚!可惜我不吃冰~

 

3 (22).jpg

飲料上桌,我們很自動的尋找餐具的位置,自己動手拿比較快!^^

在一旁的餐桌,早就準備好一組組這樣的餐具,裡面居然有餐刀?

 

3 (23).jpg

上菜!我中了那50%的椒麻雞。好友因為不吃豬肉,所以直接點椒麻雞。

 

3 (24).jpg

光看那塊雞肉,我就快瘋了!因為~~~~好香!

聽說整塊雞肉不切塊的原因是,為了保留雞肉的鮮甜,如果切開再烹調,那美味就會流失光光!

 

3 (25).jpg

配了這一小盤的木瓜絲(?)。

 

3 (26).jpg

再配上二種沾醬。

 

3 (27).jpg  

我把整盤的木瓜絲和左邊像甜醬油口感的沾醬全部倒在白飯上,這樣自創好好吃~!^^

 

3 (28).jpg

用餐刀切開,哇~~~~~口水直流!

 

3 (29).jpg

外皮酥脆、裡面肉汁鮮甜,捨不得吃完它~

 

3 (30).jpg

沾一點甜辣醬吃,真對味!

 

3 (31).jpg

沾這麼多也好過癮,完全不會搶掉雞肉的鮮甜。

 

3 (32).jpg

附餐甜點(自費)是味道香濃的布丁阿里山黑糖烤布蕾。

 

3 (33).jpg

有點酸、有點甜,好友愛到立馬再買一個帶去給朋友。

 

3 (34).jpg

櫃枱內服務人員正在為好友包裝外帶布丁烤布蕾。

 

3 (35).jpg  

一旁的咖啡機。但上頭的咖啡杯放得有點凌亂,我覺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還有布~~~@@

 

 

米奈有話說:

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還在我的腦海中呼喚我,我還蠻愛他的!^^

聽說諾曼底(NORMANDY)每周都有拉花免費教學,可惜我的時間上沒辦法配合。

我很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點餐方式也很有趣,與朋友用完餐不用換餐廳,就可以來杯自己喜歡的飲料坐上一個下午,真的很超值!^^

 

諾曼底(NORMANDY)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11am~11:11pm(星期一公休)

電話:07-7781133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76號(對面是金澤)

free wifi:有,密碼在MENU上,噗。

facebook:NORMANDY Coffee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