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e Tsai  

【365-75】天冷煲湯

原本中午要燉湯,又忙到忘了,

結果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超適合喝這湯。

猜猜我要燉什麼湯?

 

  1214  

就是它-蒜頭雞湯,

這是剛放下去不到2分鐘,

後來我又加了好幾朵香菇,

因為今天的雞肉和家裡的蒜頭不夠多,

所以大概只燉了一個小時多一點。

 

 

Mine Tsai  

【365-74】小花與仙人掌

被老闆重新整理過的盆栽們,突然出現了一個可愛仙人掌,

以前沒看過它耶……小花也開得比以前多!

 

 

Mine Tsai  

【365-73】高掛蘭花

鄰居太太種的黃色蘭花,高掛在牆上也很美。

不過我被監視器拍到了……^^

 

 

Mine Tsai  

【365-72】池裡小鴨

中午買果汁時發現,好可愛!

 

 

Mine Tsai  

【365-71】寶珠蛋黃麵

不要被那陀辣椒嚇到,不怎麼辣!

我認為比一般乾麵好吃,還要加烏醋才行,

我會不會吃到沒有蛋黃的蛋黃麵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