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要不是因為住在仁寺洞,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在晚上出現在仁寺洞,更何況我幾乎舊地不重遊。沒想到,比起白天的仁寺洞,我更愛夜晚寂靜的仁寺洞;比起人來人往熱鬧無比的仁寺洞大街,我更愛彎入意外天堂的仁寺洞小巷。

《剛剛很受傷,在南山公園正開心夜拍好愛的首爾城墎時,突來的強風居然把正在讀秒的腳架吹倒,鏡頭硬生生在來不及搶救的瞬間正面撞地,這時離旅行結束只剩三天(還有個重頭戲沒拍),帶著受傷不小心就會碎裂的心上了回家的公車,途中經過相機街看到櫥窗裡的鏡頭們多想衝進刷卡,還好當下店家已休息。》

上一段不是別人的故事,而是真實發生在我的身上。腦袋一片空白,就像第一次見到安先生一樣(不過那時空白到隔天上飛機才清醒XD),沒有旅伴、家裡管理員也休假去,那晚沒人聽我訴說傷心,不想回家一個人大哭,我需要好好整理情緒!

就這樣,我走進這家又在家隔壁的茶室。明明早上才來樓下吃冷麵而已~~

 

01 (1).jpg

抬起跟著心情沈重的腳步走向二樓的風吹過的小島(바람부는섬),跟著指示牌推開玻璃門。沒想到也有套餐咖啡組合(綠色牌),可是我現在不想大吃!

 

01 (2).jpg

走進室內,另有一番天堂,傳統茶室無誤,很中國古典風。初次見面,立刻吸引了我的所有目光,嗯,大概只有5分鐘。

 

01 (3).jpg

放包包的是我的位置,來這裡一定要坐在窗邊,不只是欣賞仁寺洞街上的夜景,視野更好,看到的是不一樣的仁寺洞!

 

01 (4).jpg

很多位置都是靠窗的,其實現在時間還算早,大概晚上8點半左右。我沒吃晚餐,剛剛只有在南大門市場買了一些好吃的魚板充飢就夜拍,然後....

 

01 (5).jpg

這是從我的位置往下拍,其實最好的位置我認為會是在轉角處,這樣各角度都會看得到。

 

01 (6).jpg

今晚只有N2,晚上或光線不夠時畫素更差了。還是隱約可以看到玻璃的反射,這樣的畫面讓我心情更複雜了!(是有這麼多愁善感嗎?XD)

 

01 (7).jpg

我隨便點上一杯五味子茶(오미자차)/ice,6,500w,現在只想來杯冰茶醒腦,好讓我自己不再憂愁。

 

01 (8).jpg

我習慣性會要求冰飲料的「얼음 없이 주세요.(請給我去冰)」或「얼음 조금 주세요.(請給我少冰)」都忘了說嗎?怎麼冰塊那麼多?無妨!我正需要,需要好好冷靜一下頭腦。

 

01 (9).jpg

風吹過的小島(바람부는섬)是草書招牌,真的很草!不過它剛好就在아리따움(ARITAUM)樓上,樓梯從旁邊找找就可以。

 

 

米奈有話說:

風吹過的小島(바람부는섬)雖然是傳統茶室,另一主打也可以來這裡喝喝酒,今晚應該要點酒(藉酒澆愁)來喝才對啊!

看這室內擺設和現場客人,不會是觀光客和年輕人會來的地方。當天也有一桌大概40~50歲的韓國男士與女士,大家在這裡喝喝酒、聊聊天,也是很開心。

這裡是由一對老夫妻經營(其他員工因沒看到無法確定),老先生負責外場,老太太負責餐點,也沒有多老啦,大概在60歲左右,我問了阿就西有沒有free wifi,他說店內沒有提供但可以收到街上的,後來我可是收了好久才收到。

阿就西說我的韓文說得很好。外國人聽到這句讚美開心3秒就好,韓國人遇上會說一點韓文的外國人都是這樣的誇獎,另方面,他們遇上會說一點韓文的外國人會馬上露出很開心的表情,而且一直想和你說上些什麼。

如果來仁寺洞不知道要到哪裡喝傳統茶,如果喜歡傳統味、喜歡靜一點、喜歡人情味多一點、又喜歡欣賞不一樣的仁寺洞街景,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交通方式:

(1) 安國站6號出口,走仁寺洞大街約10分鐘。

(2) 鐘路三街5號出口右後方、4號出口(有手扶梯)迴轉往後直走,都過낙원악기상가(樂園樂器商場,是大樓)下方,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11:00~02:00

free wifi:沒有,但可以收到仁寺洞主街上的

南仁寺洞map  

2013年仁寺洞景點:

【首爾.仁寺洞】旅行中幾乎每天見到的平價美食,醃生螃蟹是他的特色 - 土房(토방)

【首爾.安國站】下飛機後第一眼就映入腦海的 LimeTree(카페 라임트리)

【首爾.仁寺洞】就在樓下的特色咖啡小店 K-POT coffee(케이팟 커피)

【首爾.仁寺洞】隱密再隱密的神秘境地 - 사과나무(蘋果樹)

【首爾.仁寺洞】超乎想像美味江南麵屋(강남면옥)的冷麵們

【首爾.仁寺洞】欣賞仁寺洞夜景的22年傳統茶室 - 風吹過的小島(바람부는섬)

 

 

 

Instagram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