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new  

我是個喝咖啡只喝熱拿鐵的人! 

 

01

2015年末和2016年初在首爾的跨年旅行,朋友A無預警貼心請大家喝了一杯熱美式,讓我好驚訝!韓國的美式咖啡怎麼跟我以前喝過的美式不同?還順便幫喝不慣的朋友L喝了半杯!一邊喝著心裡一邊盤算,我是不是也該來改變喝咖啡的習慣、改喝美式呢!

ps. 右是我自己畫送給朋友T的禮物、左是朋友T挑選回送的鋼鐵人帽。

 

我確實改變了喝咖啡的習慣,不是改喝咖啡,而是完全斷了咖啡!直到近期看到伯朗的新產品試喝訊息,才想起我想改喝美式的意念!

 

伯朗是我第一個接觸的咖啡品牌。記得在國小的時候,有天我牽著小妹去巷口雜貨店買了罐伯朗咖啡,沒想到拉開拉環居然是「再來一罐」(那時是各廠商喜歡玩的活動之一),開心極了!拿著拉環去換了一罐伯朗咖啡,沒想到運氣大好的連中四次!

 

幾年前,也參加過伯朗的試喝活動,是伯朗UTZ認證豆濾掛咖啡。那是剛知道濾掛咖啡,但對多年來總是喝熱拿鐵的我,味蕾實在沒辦法分辨咖啡的美味!XD

 

03.jpg

這次伯朗的新產品是「輕綠大濾掛咖啡」,【輕綠】一詞讓初見面它的我覺得很有想像空間。

 

04.jpg

這款包裝我認為比較樸素簡單,但我一向注意產品本質比包裝來得多一些,雖然包裝也是吸引目光的重要因素。

 

05.jpg

也是第一次看到「綠原酸」這個名詞。

 

06.jpg

伯朗官方提供什麼叫做「綠原酸」:

綠原酸為一種多酚,是天然的物質,存在於咖啡、蘋果、茄子、馬鈴薯、牛蒡、南瓜等植物中,其中又以咖啡的含量最為豐富。綠原酸不耐高溫,會隨烘焙時間增加而不斷減少,因此使用淺烘焙的咖啡豆能保有較多綠原酸

而這款「輕綠大濾掛咖啡」,每包有245毫克,除了可以喝到咖啡的香醇,也可以喝到健康!

 

07.jpg

沖泡方式很簡單。

 

08.jpg

迫不及待的趕快拆開包裝,但是紙盒被我拆得有點醜。

 

09.jpg

紙盒拆開後,有這個小卡榫讓我覺得很貼心!

 

10.jpg

打開小包裝後,見到「輕綠大濾掛咖啡」本尊。

 

11.jpg

開口非常好撕,輕輕撕開,一陣濃郁咖啡香氣衝出,光聞味道就覺得好幸福!

 

12.jpg

打光下的咖啡,多麼的美!

 

13.jpg

漸漸注入熱水,喜歡咖啡被沖泡時的變化,常看得入神~

 

14.jpg

先淺嚐一口,微酸、微微花香和麥香,混合著咖啡輕度烘培後的微微焦苦味,哇!已顛覆我對原味咖啡的印象!細細品嚐居然還能回甘!

ps. 以前我對原味咖啡總是如中藥般的極苦和酸味!又不是在吃藥~所以總是排拆它!XD

 

15.jpg

又加了三顆冰塊,更是不同風味的享受呢!再輕輕含入一塊美味巧克力,它會是個令人陶醉的下午茶點心。

 

20.jpg

隔天一起床,迫不及待又再來一杯前晚那讓味蕾得到滿足的咖啡,是個充滿咖啡香的工作日!幸福。

 

21.jpg

這次,從「輕綠大濾掛咖啡」開始,我又再度恢復喝咖啡的日子!它實在顛覆了我對原味咖啡的印象!

 

 

 

伯朗官網:http://www.mrbrowncoffee.com.tw

購買通路:全台大潤發

網址:https://www.mrbrown.com.tw/

 

 

 

 

Instagram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