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 #樂天提拉米蘇冰淇淋 #韓國樂天提拉米蘇冰淇淋 #附湯匙好撕開不沾手 #全家冰淇淋推薦 #超商美食推薦 #超商冰品推薦 #便利商店冰品推薦

banner  

我完全不吃冰是眾所皆知,即使偶爾喝冷飲也是去冰或少冰,再說我也很少喝冷飲。有段時間沒去韓國,很想念在韓國旅行時坐在咖啡廳裡除了點上一杯熱拿鐵外,有時也會來上一塊提拉米蘇好好享受放鬆!(偶爾唯二會點的甜點:提拉米蘇和起司蛋糕)

 

01.jpg

無意間知道這款樂天提拉米蘇冰淇淋,有網友說在7-11、但我在7-11沒看到,後來是在全家的冰櫃裡發現。很掙扎,因為我不吃冰!但又想念韓國的提拉米蘇。

現在全家便利商店日韓冰品大賞03.28.~04.24.單件89折,我是在活動前買的原價!

 

02 (1).jpg 

活動期間冰櫃裡堆滿各式各樣的冰品,任君選擇。

 

22  

樂天提拉米蘇冰淇淋,原價59元。

 

02 (2).jpg

我的目標只有它!!超好認!不會韓文的朋友也可以一見就看到它!只是有時會被其它冰品壓在下面。

 

04.jpg

外包裝全韓文,每一層也標示名稱,不會韓文沒有關係,有圖示,這款已內附湯匙。

 

05.jpg

有小湯匙,很方便。我幾乎不吃這種包裝的甜點,所以好奇小湯匙會放在哪裡,因為從外包裝完全看不出來。

 

06.jpg

外包裝轉個圈,依舊只是每層名稱的說明,沒有太多不必要的圖示或圖案,簡單。

 

08.jpg

進口品一定要貼上中文標籤。我就是想吃!所以熱量及內容物是否過高或真實,不想研究及在乎是否有添加物。(不願面對現實的逃避@@)

 

10.jpg

打開盒蓋,哈,小湯匙藏在這裡,真有巧思!卡得剛剛好。

 

12.jpg

撕膜也很貼心,不會太小得容易撕開。(我喜歡大一點的撕口)

 

14.jpg

打開後最先看到的是最上層的可可粉,樸實,沒有什麼花樣,簡單的灑上滿滿薄薄的一層。

 

16.jpg

要小心!挖冰淇淋會飛粉,記得輕柔優雅的挖下,不會過於密實、也不是鬆軟的空洞,緊實度拿捏得剛剛好,輕輕鬆鬆的挖下一口大小!

 

18.jpg

外裝上說明這盒冰淇淋大部份都是這層白色的物體,是起司冰淇淋(치즈아이스크림)。就是因為容易挖下的剛好鬆軟度、可可粉的微苦與不會過於甜膩帶點乳香的冰淇淋一起入口,冰涼爽快!一口接一口~

 

20.jpg

吃慢點冰淇淋就會融出,融化後的冰淇淋甜度提高,吃到底層見上薄薄一層的餅乾與濃縮咖啡糖漿(에스프레소시럽,espresso syrup),果真如外包所說沒有騙人。

 

 

米奈有話說:

雖然我幾乎不吃冰,但全家便利商店這款樂天提拉米蘇冰淇淋果真和我在韓國咖啡廳吃到的提拉米蘇幾乎完全一模一樣!差別在於這是冰淇淋、而咖啡廳裡多了裝飾擺盤。我喜歡吃提拉米蘇,但很怕吃到太甜的甜點(甜點不甜就不叫甜點了吧?)。

偶爾來點冰涼,也是爽快!

 

想念起韓國的提拉米蘇,反而在臺灣很少吃。⬇⬇⬇⬇⬇

16 (8).jpg

【首爾.孝子洞】(2013年)原來這才是貴婦等級的早午餐 - 高喜(효자동 - cafe' 고희)+(新增2014年)仍是心中令人銷魂的下午茶

 

/tmp/php8JOo58

全家蒜香炙燒豚飯」有薄片豬五花燒肉、泡菜、歐姆蛋淋上蒜味燒肉醬很不錯!

 

 

 

follow-mef  follow-meig  

  /tmp/phpzhj2bu

 

(點圖看作品)

✿ 我的shutterstock

✿ 加入shutterstock一起賣圖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