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鳳山區 #鳳山捷運站出口 #麻麻桑平價火鍋 #日本和牛 #飲料冰品無限暢飲 #乾淨衛生服務親切 #鳳山捷運站美食推薦 #鳳山美食推薦 #鳳山平價鍋物推薦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捷運美食推薦 #中華夜市對面 #中華市場對面 #鳳山勞保局隔壁

/tmp/phpwJJkbF  

時常跟咖友在附近的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這附近也是我雖不常出門卻是常出沒的路段,那天跟咖友天黑黑喝完咖啡要回家,突然看見高掛的招牌,我怎麼不知道有它的存在.....!

趁228連假,就來了..... 這店名,也太好記!

 

10.jpg

一大早才約,準備好就出門,今天天氣灰濛濛的不太好!它位在鳳山勞保局隔壁、捷運鳳山站旁、中華市場過個馬路,很好找,我覺得這個位置很不錯!但為什麼我一直想不起來原址是什麼。

 

12.jpg

11:30入店,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店內不算大但很利用空間的擺放座位。我覺得桌子很特別,不管是二人座或四人座,面紙都設計在桌子側邊的洞裡,如照片左下,很貼心!面紙就不會在桌面滾來滾去、不佔桌面空間也很乾淨!

 

14.jpg

只有走道的是二人座,其他的都是四人座,一入門就可以看到無限暢限的飲料和冰品區各分置於座位兩側。

 

15.jpg

冰品使用的是小美冰淇淋,飲料是冬瓜檸檬和古早味紅茶、與醬料們放在同一區,二區都是乾乾淨淨很整齊,筷子湯匙碟子各自放在抽屜裡,一打開,哇!超級整齊,連帶我都小心翼翼了起來。

醬料們種類不算多,但算是基本都有。醬料們我最在意綠蔥和辣椒,在意的是切的大小,麻麻桑屬於細緻型,雖然我知道機器也可以做到但就是在意這種小細節。

 

17.jpg

整張menu。在我看到這張menu時,咖友已經研究好....

 

19.jpg

原來點餐有1 -> 2 -> 3的順序,很好理解,難的是,很難選擇!因為每個都想吃但肚子有限!我覺得很不同的是在2的選項裡(有肉品和海鮮),肉品分了三種重量可以選擇,又怕客人很不明白其中差異(我們就是),直接來個實景照,實在太厲害了!淺顯易懂!難的依舊在於好難選擇XD。

居然有日本和牛!!!!! 

 

20.jpg

好不容易花了不少時間選擇好,到櫃檯點餐、先結帳!櫃檯小小的,完全將空間留給座位,老闆娘細心的再對了一次餐點。這裡只收現金,不收現用卡也沒有任何行動支付。

 

21.jpg

不收服務費,這張店家不會給。

 

23.jpg

還好我們不大的二人座可以放得下所有餐點....

 

24.jpg

我的醬料永遠都是辣椒、綠蔥、香油、白醋,哇!沾肉很夠味。

 

26.jpg

咖友一直慫恿我點麻辣鍋或牛奶鍋或南瓜鍋,menu上南瓜鍋還有圖示說有小熊、但不為拍照而點所以沒有心動!最後還是選擇了我吃鍋時常吃的韓式泡菜鍋。這款韓式泡菜鍋和我以往吃起來的不同,沒有過多的調味、吃起來不死鹹,或許沒有那麼厚重,但吃起來也很有泡菜的味道!

 

40.jpg 

選了半天,最後咖友選了原味高湯鍋......

 

41.jpg 

咖友自己加入超多量的綠蔥,看起來好美味!🤤

 

28.jpg

附餐我們一致都點冬粉!我覺得店家很貼心,再多附了一個疊在一起的空碗!

 

30.jpg

點了各3盎司的梅花豬和嫩肩牛,紋理很漂亮,豬肉片和牛肉片我們一致覺得很有水準,軟嫩很有彈性!(店家在menu上強調原肉切片)

 

31.jpg

咖友說想吃肥腸,那就來一份吧!肥腸已經事先處理過,下鍋加熱就可以食用,處理得已經沒有腥味、軟嫩一咬就斷,很不錯!很值得再點。

 

32.jpg

也是咖友想吃的花枝漿.....

 

45.jpg  

這款手工花枝漿的量,大概是如此大小的三顆,咬下去可以吃到清甜的花枝塊,我覺得很不錯!

 

33.jpg

青菜的話,咖友選擇任選二樣60元的青菜黑白配,二人分著吃。大陸妹...

 

34.jpg

和金針菇....

 

43.jpg 

鍋裡原本就附上了幾種餃類和凍豆腐....

 

 

米奈有話說:

店裡服務猶如網友們推讚,真的貼心、客氣、溫柔!

我和咖友很喜歡吃麻辣(鍋物),聽說麻辣鍋裡有加入中藥材,詢問老闆時,居然舀了一小碗讓我們試味道且臨桌為我們說明,如此平價卻又印象深刻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但我們討論的結果,二人都沒點。

讓我覺得很不錯的是二款肉品(梅花豬和嫩肩牛),涮起來口感軟嫩、再沾點帶上香油和白醋更提味!很喜歡! 

肥腸也處理得很棒,不需咬半天、擔心過多油脂及惱人腥味.....

花枝控的我,那款手工花枝漿吃得到塊狀花枝的清甜和Q彈!

唯獨鍋裡原本附上的蟹肉棒,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濃的腥味..........@@

 

 

 

 店家資訊:

粉絲頁:麻麻桑平價鍋物

營業時間:11:30 - 15:00 / 17:00 - 22:30 / 每週二公休 / 只收現金 / foodpanda

電話: 07 - 7990321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復興街4號(捷運鳳山站1號出口左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tmp/phpPnnxgK

【高雄.鳳山區】中華夜市貞香滷味」美食老店 / 獨門特製辣椒加酸菜 / 鳳山捷運站美食

對面中華觀光夜市裡(捷運站另一邊)的滷味老店 - 貞香滷味,也很不錯!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edraw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hwi1109/ 

SShttps://submit.shutterstock.com/dashboard

POP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2776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