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ZdeHQ

就在街頭上的街頭咖啡,原來它在高雄有好幾間分店.....

 

/tmp/phpbIp6rj

【高雄旗津】萬三 / 每盤100元起跳 / 台味十足 / 俗又大碗的旗津當地海產老店

跟好友們在萬三吃完午餐,開車前往旗津老街,假日來,真的很萬幸的在車子滿出來的停車場裡留了一個位置給我們,實在感謝主。

 

01.jpg

在旗津主街上走著順便消化又順便買了小吃走著吃(不是才剛吃飽?XD),街頭咖啡 - 旗津店確實是在十字路口轉角看到它。

 

04.jpg

好友們很好奇的走來看看。

 

 街頭咖啡 - 旗津店店家資訊: 

07:30 - 21:00 / 現金、一卡通、Line Pay / 臉書:街頭咖啡 / 07-5719085 / 高雄市旗津區通山路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2.jpg

除了「街頭咖啡」四字直立招牌把我們帶往叉路,再來就是這張新鮮綠色的「青檸冰咖啡」,還說是私藏大人味,好可愛!難道不是大人就不能喝嗎?哈。後來才知道青檸冰咖啡街頭咖啡很受歡迎的飲品之一。

 

10.jpg

轉進街頭咖啡 - 旗津店前30秒我才剛買了梅醋愛玉(覺得有點淡,太習慣再加酸的檸檬愛玉了),看到青檸冰咖啡的廣告招牌根本含恨(現在看到店家有賣都會想喝看看,蠻喜歡),好友倒是對麵茶咖啡四字一眼著迷,非常有興趣,非要來上一杯試看看,麵茶+咖啡到底是什麼奇妙的味道,而且他對麵茶咖啡的廣告配色很喜歡,指定我一定要拍下。

 

12.jpg

我很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菜單。

 

/tmp/phpSWdkj7 /tmp/phpq8mI87

名片式也有。

 

20.jpg

別看街頭咖啡 - 旗津店小小的,一旁有很溫馨的小空間可供客人休息,雖然位子很少,簡單佈置卻蠻得我心❤❤❤....

 

30.jpg

好友指定要點的麵茶咖啡 / 60元(H),只有熱飲。初訪時我們有三人只點一杯飲品佔坐在一旁小空間、又要了二個小紙杯分著喝,(前30秒買的梅醋愛玉才吸了二口XD)服務人員完全沒有不耐的親切微笑招呼,整段直到離開都是令人十分愉悦!🥰🥰🥰

街頭咖啡這款麵茶咖啡喝起來對我來說真的有股熟悉感,但我沒有喝過真正的麵茶,好友說那是年長一點的人會懷念的食物。麵茶咖啡很像我最近自己調著喝的熱飲的味道,熱鮮奶+黑豆粉+黑芝麻粉,味道好像,只是少了咖啡味,難怪很有熟悉感,冷冷天喝起來真的很暖心很舒服!❤❤❤ 對了,是很溫柔的滋味....

ps1. 突然想起,幾年前跟朋友們在首爾德壽宮裡的飲料投幣機也見上了麵茶,朋友們當時很開心的買來喝,直說懷念!

ps2. 韓國也有麵茶,也是熱飲,麵茶:미숫가루。網路上查到聽說跟臺灣口味不太一樣,不過朋友們上次喝時,說就是傳統味。

 

32.jpg

這是幾天後我自己的二訪,當然就是直接點上之前含恨的青檸冰咖啡 / $60(I),也就是又稱西西里咖啡。在旗津快拍只為了搶在冬天太陽早早下山之前,結束後在街頭咖啡 - 旗津店坐著休息喝咖啡真是享受!👍👍👍 雖然沒有使用上一整顆檸檬,但新鮮檸檬帶點果肉的冰咖啡喝來真是透心涼,舒服!❤❤❤ 只可惜喝到最後味道變得蠻淡......(我已經喝少冰)

 

 

米奈有話說:

26.jpg

這是街頭咖啡 - 旗津店二訪時遇到的服務人員,與第一次那位不同,這位比第一次的服務人員更親切更令人印象深刻!這時她正在製作我的青檸冰咖啡

會對她印象深刻,是因為我邊坐著喝飲料邊休息邊滑著手機,她的朋友們帶了一大盒保麗龍盒(大概是魚貨之類)來找她,她們邊討論邊將保麗龍盒放到我旁邊的木桌上(真的蠻大盒),她居然跟我說了一句「啊!這樣會不會打擾到你!」,天啊,居然不是只有冷冷的「不好意思!」,簡單的一句話、簡單的笑容,備感重視與溫暖。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很喜歡這位服務人員,實在非常感謝!🥰🥰🥰

不過街頭咖啡在市區也有幾間分店,不用特地跑到旗津來,隔幾天又跑到家附近的鳳山文龍店,整體裝潢感覺又不同了呢。

 

 

✅ 旗津美食景點推薦:

/tmp/phpbIp6rj

【高雄旗津】萬三 / 每盤100元起跳 / 台味十足 / 俗又大碗的旗津當地海產老店

 

 

📌 Facebookminedrawing

📷 IG-Dailyminhwi1109

🇰🇷  IG-KOREAmt.tsai

💰 shutterstockJOINPROFOLIO

✅ PopDaily192776

🎨 iLLustrationminetsai.blogspot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