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zTITT

John Coffee 離家步行大概不到二分鐘,偶爾好友們來訪時,會帶他們來John Coffee喝杯咖啡或外帶,不管是哪種咖啡總沒讓大家失望!

 

01.jpg

店長John說印象中我是在他開業後隔年到訪(2016年開幕),算一算,John Coffee開業進入第五年(剛做完四週年活動),看著它成長有種莫名開心喜悅,以前這個圓形小招牌還沒有呢.....

記得那天,我第一天到訪,買了熱拿鐵帶走準備去上家教課,到學生家時才發現店長找錯錢了!留了私訊問店長,從此印象深刻。🤭🤭🤭

 

02.jpg

John Coffee主打外帶,有個小巧可愛吧檯,也可以坐在這裡跟店長聊聊天。隔壁彩券行比較顯眼,即使我住附近,也認彩券行,後來店長在門口放了這隻超大隻熊抱枕,哈,好可愛!

 

 

 John coffee 咖啡隨行吧 店家資訊:

10:00 - 18:30,週六固定公休,週日請見臉書公告(夏天會去三民區建興市場擺攤,詳請洽店長) / 現金支付 / 臉書:John Coffee 咖啡隨行吧 / 0980 - 422525 / 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一段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4.jpg

店長是個高大斯文型男,快來找John聊聊天🤭🤭🤭。

 

05.jpg

有時我會很故意的猛按叫人鈴,鈴鈴鈴,明明店長老早就看到我了....

 

06.jpg

近期才有了些輕食類,厚片、簡單炸物,現點現做,可以一邊配咖啡,一邊和店長聊天。天啊!嘴巴好忙。🤣🤣🤣

 

10.jpg

特地商請店長幫我關掉反光在小黑板上的投射燈,高掛的菜單品項顯得更清楚了呢!實在感謝!👍

 

11.jpg

喜歡喝手沖單品的朋友也來試試!之前看到一個常客小弟弟直接點名手沖,韓國朋友來也說John Coffee的手沖咖啡很棒!慣喝美式的好友評價也不錯。我現在開始練習喝手沖咖啡,有機會也來試試John Coffee的手沖咖啡。

 

14.jpg

店長總是細心的把各個小地方整理得乾乾淨淨,果然是天蠍男。👍👍👍

 

15.jpg

曾經讓店長心疼摔碎不少的雙層杯們.....

 

16.jpg

我好喜歡這個熱水壺!不管是在顏色搭配、或者外觀造型,都非常有氣質。❤️❤️❤️

 

17.jpg

John Coffee空間不大,只有自家騎樓大小,但處處可以看到店長的巧思。

 

19.jpg

這隻斑馬,也是元老級。

 

20.jpg

也可以帶幾包濾掛咖啡回家喝,一包35元,常看到店長常現磨豆現包裝,有趣的是,包裝外袋常在更換😂😂😂,但內裝的味道才是重點。

 

22.jpg

店長也是養鳥人士,在假花草牆前放了二組桌椅,夾上幾張立可拍,有鳥有花有草,成為另類網美牆。

 

24.jpg

有次,店前的雞蛋花開花了!開得超美,好生羨慕❤️!我家雞蛋花已多年未開花,且病懨懨地漸凋零,像似跟著主人遠去.....

 

26.jpg

坐著坐著,喝了口咖啡,驚覺頭頂上也有一盞綠藤!視力不好,分辨不清真假,但也十分愜意。

 

28.jpg

我大部份都是外帶回家,非常難得的會坐在吧檯前與店長瞎聊。一開始我總是慣喝著熱拿鐵,有天店長建議我試試他的卡布其諾,自豪說著自己咖啡比例較高!從此之後,在John Coffee無論季節永遠都是熱卡布其諾。

 

32.jpg

John Coffee的卡布奇諾,把我的咖啡味覺養壞了。幾年前在韓國進行長天數旅行,在旅行當下依舊一天一拿鐵,回到臺灣後來報到,當時在John Coffee早就改喝卡布奇諾,喝了一口,啊!這就是心中的味道啊,如此深刻!(真是沒比較以為都差不多)

 

38.jpg

我總是習慣每喝幾口觀察拉花的如何產生變化,覺得仍站挺挺的拉花很厲害!當然如果拉花隨著時間散去也無妨。

 

36.jpg

這是之前有個韓國朋友在John Coffee幫我寄了一杯咖啡,和一份厚片當禮物,我不喜歡甜食,所以選了花生口味。別看店長人高馬大,除了將John Coffee整理得乾淨整齊外,使用的杯盤精巧典雅,不走華麗取寵路線,但一上桌總令人會心一笑,每有小驚喜!😍

 

40.jpg

花生厚片,帶點鹹甜滋味,伴著溼潤香酥,口感清爽!吃下最後一口還沒完,盤底還有個驚喜,實在可愛。

 

/tmp/phpGMIiGA

有次與好友一同前來John Coffee,剛好準備外出辦事,難得外帶二杯卡布奇諾,連外帶也必定拉花,實在用心!❤❤❤ 其實我不太在意拉花的樣式,但店長總是堅持。👍👍👍

 

 

🈵 以下,只是想證明我是鐵粉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e Tsai(@minhwi1109)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e Tsai(@minhwi1109)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e Tsai(@minhwi1109)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e Tsai(@minhwi1109)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e Tsai(@minhwi1109)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e Tsai(@minhwi1109)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e Tsai(@minhwi1109)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e Tsai(@minhwi1109)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e Tsai(@minhwi1109)分享的貼文

 

 

📌 Facebookminedrawing

📷 IG-Dailyminhwi1109

🇰🇷  IG-KOREAmt.tsai

💰 shutterstockJOINPROFOLIO

✅ PopDaily192776

🎨 iLLustrationminetsai.blogspot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