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以為吃了會變神仙~~!哈哈!

 

 

 這間分店位在2樓,招牌並沒有中文,就認明:신선설농탕,是間24小時的店,隨時想吃都可以。

02.jpg  

我習慣選擇靠窗的位子,一進門店員們便熱情招呼,點了雪濃湯後,便先遞上冰涼冷飲,在韓國餐廳或小吃店,桌上永遠是冰水。這個喝起來像淡淡的冰麥茶。

 

03.jpg  

服務人員不只對外國人,連對本國人都一樣的服務流程,就是會先為客人在盤子裡剪好二種店內提供的泡菜,很貼心的桌邊服務。

我不小心被泡菜汁噴到,服務人員連忙道歉,很快拿紙巾擦拭,其實我沒關係的,哈。

 

04.jpg  

這是二款店內提供泡菜,吃完可以自己再動手拿取,就在每個位子旁邊而已,微辣。

 

05.jpg  

抬頭一看,店內裝璜簡單優雅。

 

06.jpg  

紙巾很可愛。

 

07.jpg  

桌上便有價目表,點了最簡單、也是最經典的雪濃湯설농탕:7,000w

 

08.jpg  

上菜時,只聞到濃濃的牛奶味,好濃好香的味道,白色的湯上面浮著滿滿的蔥花。

看似簡單的湯,千萬別感到失望,其實它是用牛骨所熬成的湯,湯好喝的破表,真的。

 

09.jpg  

旁邊的鐵蓋打開是很漂亮的白飯,晶瑩剔透,意外的Q彈,比台灣的白飯好吃,真的。

韓國的白飯都是用這樣的鐵碗加蓋裝著,除了可以保溫防塵,也可以快速上菜。

 

10.jpg  

沈在碗底下的大片牛肉片,覺得沒有小氣的給了不少,好軟好好吃。

 

11.jpg  

一開始我是一口白飯,一口湯。

韓國人習慣將整碗飯倒入飯內,就像日本的泡飯那樣,我不喜歡(有些韓國人也不愛)。

或著也可以像這樣,挖一口白飯放到湯裡,配著一點湯入口,白飯會釋放些許軟軟的口感,味道超讚。

 

12.jpg  

也可以配著泡菜。

每家的泡菜都有自己的特色,這家的蘿蔔泡菜我不愛,只吃了白菜泡菜,覺得湯味道不夠的朋友(吃重鹹),也可以將泡菜放到湯裡和著吃。可以說是一味好幾吃,就看個人喜歡哪種。

這家韓國料理我很喜歡,不吃辣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嚐嚐。

在首爾的時間我吃了2次,在新村好像也有一家(路過),不過明洞店對我來說更方便,吃完後真的就像神仙一樣走路輕飄飄,感覺好幸福。

吃完也可以到步行約2~3分鐘的明洞聖堂散散步。

明洞站.座落在鬧區的明洞聖堂명동성당

 

 

 

交通方式:

(1) 紅線:明洞6號出口(明洞主街)直走 -> 看到明洞藝術劇場(명동예술극장)右轉 -> 直走就可以看到。

(2) 深藍線:明洞8號出口 -> 看到ABC MART右轉 -> 就在ABC MART對面,右手邊2樓。

明洞美食3.jpg  

 

明洞美食2.jpg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