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清溪川(청계천)是韓國人的驕傲,更是首爾人的榮耀,沒去過韓國的人都知道清溪川(청계천)。

清溪川(청계천)落落長,今天來到的是清溪廣場(청계광장)附近這一段。

 02.jpg

從鍾閣(종각)站方向過來,一定會經過的三星大樓(삼성타워,韓國地圖上是『三星證券삼성증권』),就在普信閣(보신각)的對面,好雄偉。

在北村置高點也可以看得到它...

 

相關文: 【首爾 - 隨便拍】這樣的北村북촌한옥마을很混

 

03.jpg 

今天從鍾閣(종각)站出口的廣橋(광교)下到清溪川,隨便走就很美~~

 

05.jpg

廣橋(광교)到廣通橋(광탕교)附近是清溪2景(청계2경),黃昏時走在這樣的溪水旁很舒服~

 

06.jpg

看得心曠神怡,心情不免愉悅起來。

 

36.jpg

其實我主要是為了它來 - 數字噴水燈光秀(디지털 캔버스)。

 

01.jpg

是在這個小橋表演,依天氣決定是否演出。我去了二次,第二次才如願見到吧~

 

04.jpg

回頭望著,潺潺流水流去,就像遊客悄悄的離去~~~

 

07.jpg 

緩緩散步,走向清溪廣場(청계광장)象徵地標 - Spring,這裡是有名的清溪1景(청계1경)。

 

 09.jpg

位在溪中的小塊石階我不敢過耶,因為好怕超重的相機會因為我心中的害怕而到清溪川(청계천)裡游泳了。

 

08.jpg

這是毛廛橋(모전교)橋下,上面是汽車道。

 

10.jpg

連鴿子也在溪邊散步著~~

 

11.jpg

愈往清溪廣場(청계광장),心情愈期待~

 

12.jpg

好多人在這裡欣賞瀑布、休息乘涼。

 

13.jpg

在都市真的好難得見到如此清涼瀑布,真想賴著不走!!!!

14.jpg

Spring全景真面目,細長的貝類造型,真美~~~~。 感謝超重相機的廣角,沒有你不行!!!

喂~~~~ 那位帥哥,你在做什麼?

 

15.jpg

清溪廣場(청계광장),也就是Spring與瀑布中間這一塊空地,正展示著各國國旗。

這些國旗前幾天才在廣通橋(광탕교)上淋雨呢~~~! 哈,見到你們真好!!!

 

16.jpg

一定要來找找台灣國旗。

 

17.jpg

這天有微風,我等了好久,國旗都沒辦法整面乖乖的飄揚~~

 

18.jpg

清溪廣場(청계광장)是清溪川(청계천)的源頭,因此在地上會看到S型的淺水溝。

 

19.jpg

哈~我站在瀑布正上方,看見這白帥帥的噴水,只有在這裡我們才有辦法站在瀑布的上方,快來吧~

 

21.jpg

清溪廣場(청계광장)側邊人行道上有這又白又乾淨的涼椅,它們如果在台灣還是這般如此美麗的面貌嗎?

 

22.jpg

再順著側邊樓梯往下走到溪邊,不同角度的瀑布也是很美~

 

23.jpg

天色愈來愈暗,附近店家開始點燈,也開始出現上班族下班人潮~

 

24.jpg

我跟腳架一起站在毛廛橋(모전교)上,欣賞著漸漸入夜的清溪廣場(청계광장),以下照片全部都在毛廛橋(모전교)橋上拍攝。

這時卻下起毛毛雨,我還得幫嬌貴的單眼撐傘,而我卻淋雨,路過的行人紛紛投以關注的眼神~~

25.jpg

 

 26.jpg

 

27.jpg

 

29.jpg

 

28.jpg

 

30.jpg   

 

    

相關文: 黃昏到夜晚都美到爆炸的清溪1景(청계1경) - 清溪廣場청계광장之精彩夜景

 

 

交通方式:

(方法一)鍾閣(종각)站5號出口 ---------> 今天拍攝全部是由此方向進入

(方法二)光化門(광화문)站5號出口

清溪廣場附近地圖.jpg  

 

 


米奈有話說:

 

有些人告訴我,清溪川(청계천)比不上高雄愛河,其實只是條小水溝,真的是這樣嗎?我的想法卻大不同。

大家的想法如何呢?

我想,我用以上的照片已經代表我要說的萬言萬語~~

 

 

 

 

follow-mef  follow-meig  

 

✿ 我的shutterstock

 

(點圖看作品)

✿ 加入shutterstock一起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