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大多忙著365,我可不是一天只有一畫,累積了一些手繪稿,再想想比稿的 case,整天不是畫、就是想。

唉~我大概有多久沒看書了呢?

 

搬新家後,買了一個超大書櫃(跟舊家的比),我喜歡它是因為有個玻璃門讓書不容易有灰塵,深咖啡色書櫃看起來也很典雅簡單,最大缺點也就是它最大的優點,變得不常去打開它。(書櫃變成裝飾品?)

 

不常打開,代表不常使用,也就是說我太少讀書了啦?難怪最近看來臉色暗黃、面目呆滯無神,原來是久未聞書香、氣質缺很大啊。

 

05

有一層放著韓文書們,真的沒亂書,韓國觀光書沒買過一本,全部都是苦澀文法書,因為太苦澀,不愛翻書啃書,時間久了自然忘記它們。

 

韓文一哥說過,我的韓文名字很像韓國人的名字,在台灣有些人說我有韓國臉,在韓國完全被當作外國人,只有阿珠媽們愛來問路。

 

啊~~~我的韓文應該全部還給一哥了!(真是該打!)한국어 능력이 갈수록 퇴보하고 다 잊어버렸어요. 

 

韓文也要來365一天一句嗎?(我又想做虐待自己的事了!關於這件事得讓我好好想想~~~~ @@)

0405---

【旋轉蠟筆】한국어 잊지?(韓文忘了吧?)

 

01

 

02

 

03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