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高雄在午後下起大雨,時而小、時而大,跟之前梅雨季的倒雨程度來比,是小巫見大巫。

網友跟我說,台南市下得好誇張,很多地方都積水不退。 今日新聞居然還有民眾在自家門前拿起釣竿釣魚,醉翁之意在諷刺那每下必淹的慘況。

 

我家這一帶是寶地,每逢颱風、豪雨,甚至嚴重到放假,從我家門前望去:不怎麼嚴重啊,沒風沒雨。(我家這條街從不淹水,但只相隔一步的大馬路卻是下大必淹)

每回都得看新聞才知道災情的嚴重性,這次也是。

 

下雨天雖然麻煩,但晚上睡得真舒服,不開冷氣就好好睡(我的房間沒有冷氣),這樣的天氣連健身後都好舒服。難怪這幾天我總是想睡覺~~~~~今天還是早點睡。

 

0725-rain

【彩色鉛筆原稿】聽說台南的雨像是用倒的,豬的臉都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