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宵夜  

在旅行中,結束一整天在外東奔西走的行程,回到家不是結束,而是另一段放鬆時間的開始,我也算是小小夜貓族吧。

 

第一次自助旅行開始,就莫名染上這種怪習。

即使在外已經讓美食填飽肚子,回家的路上還是貪心的想覓食,有許多心中「一定得在家配電視吃」這種想法的小吃,沒有標準,就是一種FU。

 

 

 04.jpg

# 2011年

這是某天在東大門夜拍後帶回來的夜餐兼宵夜,一大罐馬格利是必備。

就像在台灣我們會買搖搖一樣,只是在首爾沒有搖搖,我更愛馬格利。

相關文:

2011@ 【首爾‧明洞】有型男店員出没的國代年糕連鎖店 (국대떡볶이)

 

74

# 2011年

去了一趟梨大,就是為了傳統中好吃的雞肉串和杯雞,可惜杯雞老闆沒賣,吃了這串至今難忘味道的超級美味雞肉串,沒吃到真的會遺憾。

要不是我住的地方離梨大有點遠、之後還有行程,我一定會帶好幾串回家好好的配酒一起吃。

相關文:

2011@ 【365畫-137】首爾超讚雞肉串,沒吃到會捶心肝

 

09

# 2011年

某個晚上在清溪川夜拍後,肚子好餓,走到家附近的飯卷天國,莫名奇妙的點了泡菜拉麵,除非大家很愛韓國的泡菜否則不要點,因為小菜還是泡菜啊!XD

阿珠媽上麵後我超後悔的,又追加了鮪魚飯卷準備帶回家當宵夜。

韓劇裡,總會上演手提一包黑色袋子,裡面常常就是這一類的飯卷,我這樣提回家,走在路上覺得它好有親切感。^^

飯卷裡的黃蘿蔔超級鹹是敗筆,鮪魚也有點鹹,但整體來說,味道很不錯!對了,飯卷天國的起司拉麵好好吃~!。

 相關文:

2011@ 【首爾.明洞站】全國連鎖24小時營業、便宜又多選擇的飯卷天國(김밥천국)

 

04

 # 2012年

久聞죠스떡붂이也是韓國人很愛的年糕連鎖店,跟國代的性質幾乎一樣,但죠스떡붂이價錢一樣份量卻多很多,辣炒年糕更辣,炸物也好好吃。

因為家附近就有一間,時常去買但不是每次都買很多,這是第一天買的盛況,帥哥店員應該有嚇到,這是我的晚餐和宵夜,配馬格利好對味。對了,今天也要配安先生(信義第一集客串,居然在第一集結束前大概5分鐘才出現)!^^

相關文:

2012@ 【首爾.往十里站】愛上陪伴孤獨及配電視的深夜小吃 - 죠스떡붂이

 

a (5)

 # 2012年

也是久聞忠武飯卷的大名,在明洞隨便逛時常會經過店門口,每次都高朋滿座,相隔一年,我終於在一個大雨天狼狽的把它完整帶回家。

那又鹹又辣的魷魚至今想起,口水還是會猛吞,一口魷魚、一口飯卷、配上一口馬格利,一個人的宵夜也可以很幸福~^^

2012@  【首爾.明洞站】宵夜好伙伴美食再一味 - 明洞忠武飯卷(충무김밥)

 

4 (7)

 # 2012年

每天回家都會經過地鐵站內的小吃攤,其中最想試的就是這款黑輪棒(핫바),吃起來跟台灣黑輪不同口感,外面包著芝麻葉很有趣!

下次試試傳統市場裡的黑輪棒,口味更多選擇,這也是炸物喔。

2012@ 【首爾.往十里站】傳統味初體驗 - 好奇地鐵內黑輪棒(핫바)的滋味

 

11

# 2011年

吃宵夜一定要配馬格利,右邊是非常常見的長壽,左邊則是在便利商店看到覺得很日式的梅子酒,酒精濃度比馬格利高一些(14%>6%) ,偶爾也在街道上看到廣告。

相關文: 

2011@ 【365畫-152】我在首爾最愛的飲料:果汁、복분자、매화수

 

 

誰說我只會吃小吃類,還有更恐怖的炸雞~~~XD

 

 

-900.jpg

# 2011年

即使被笑大食怪,也要一個人吃的twotwo。或許是一個人旅行,我覺得還是把炸雞帶回家慢慢吃、配電視、配酒才對味,否則一個人坐在熱鬧滾滾的炸雞店多淒涼啊~><"

相關文:

2011@ 【首爾。明洞】韓國人超愛的둘둘치킨(twotwo chicken)

  

05

# 2011年

跟韓國姐姐在弘大下雨天閒逛,姐姐帶我去吃的有洋蔥圈的炸雞,店裡非常的安靜,都是韓國人。最後我們沒吃完,姐姐堅持我一定要帶回家當宵夜。^^

相關文:

2011@ 【首爾.弘大站】內行人才知道有強調洋蔥的Onion Chicken(어니언치킨 )

 

 

米奈有話說:

因為一個人旅行,我總是會特別留意韓國小吃,因為一個人才方便。

我會繼續尋找深夜食堂名單,因為,不止只此~~~~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宵夜 小吃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