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趕畫的這天晚上,跟朋友在咖啡廳閒聊著(因為買一送一的活動,順便也吃了塊蛋糕),朋友問起為何有創作紅包的想法?直到今天,我還是一直這樣問著自己~

 

最近有個稿子我以「羊」為主題設計了mandala版本,突然出個考題給自己:「能畫出幾種羊?」,直接畫在紅包袋上吧。原本的想法是要用剪紙的方式,我連金色紙和金粉都準備好,沒想到卻用畫的。XD

一開始只是自已畫收藏,畫完就傳到instagram上,還沒有全部畫完有朋友在問怎麼買?結果就變成......

 

 

150131.(2365-122) 金銀亮粉。 它們已經變成裝飾品……@@

Mine Tsai(@minhwi1109)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1月 月 31 5:37上午 PST 張貼

畫著畫著,轉頭看到已經準備好的材料,金粉..... 

 

我不敢細數已經畫了多少,一邊畫一邊問自己,為什麼我要畫這些?為什麼我要這樣虐待我自己?@@

突然神的話來了~

 

『 為了預備餐點,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裡忙亂」(路加福音10章40節)。她抱怨妹妹馬利亞未伸出援手(顯然是因為馬利亞專注於基督和祂的教導),

耶穌回答她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41-42節)

馬大忙於款待的事原是出於好意,但卻因此失去了專注於耶穌、享受祂同在的機會。

祂配得我們全心專注,惟獨祂能使我們克服人生中的任何干擾,不再分心。』來源:活出美好

 

是的,「手繪羊年紅包袋」是出於神,雖然它讓我腰酸背痛、眼睛快花、手快斷,我以為我的眼睛看的世界只有金色XD。

我應該要享受神給我的上好福分、享受這創作過程

頓時之間,好像眼睛也沒那麼花、手的壓力痛感也沒那麼大,一切都是感謝神!也感謝支持我的好友們。

 

 

相關文:創作│手繪羊年紅包袋(可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