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6).jpg

昨晚好友傳訊息來說,約今天中午吃飯,只有二個小時的時間,對我們無話不說的二人實在很不夠!

 

04.jpg

直到抵達門口,我還是不曉得吃哪家?跟我一起坐電梯上來的都是穿著正式服裝,只有我是一副要到健身中心外加深怕別人認出來的打扮(戴口罩)。

ps. 漢神百貨9樓是宴會廳,可以舉辦喜宴等等。我們今天在10樓~~~

 

04 (1).jpg

才二個人,我們選擇有點隱密、又常不被注意的某角落坐著,用餐時間人潮不算多,怎麼愈吃人愈多~聽網友說,翠園擁有廣大的老客戶,莫非大家都是熟門熟路?

 

04 (2).jpg

港式飲茶,必點的菊花普洱茶。生日快樂~

 

04 (3).jpg

一旁的調味品,嗯,不是重點。

 

04 (4).jpg

推車菜盤,今天選擇燙大陸妹,加點肉燥和蠔油,清爽。

 

04 (5).jpg

好久沒吃的鳳梨蝦球,果然很有水準!好大隻、好飽滿的蝦子,是我的愛!^^

 

04 (6).jpg

討論好久,最後選擇不常吃的烤乳豬,焦脆的豬皮果然夠味,當然豬油也是挺嚇人!

 

04 (7).jpg

也是不常吃的牛肚,我居然忘了好友不吃牛,結果點到這盤全部進我肚子裡。喔,是非常軟嫩的牛肚,好吃。

 

04 (8).jpg

好友指定要吃的燒賣,我記不得名稱,裡面是蝦子和豬肉,很飽實,跟一般吃到的燒賣不一樣。

 

04 (9).jpg

好友推薦的腐皮蝦捲,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切好才上桌,一樣是很飽嘴,吃到最後腐皮有點油膩。

 

04 (10).jpg

麻辣鴨血,味道還好,真的只有還好,有點冷掉、不夠辣、我認為味道並沒有到味。

 

04 (11).jpg

好奇的粉腸口感,真的還好!

 

04 (12).jpg

我以為會是肥死人的炸大腸頭,請原諒我很少吃港式飲茶,其實它是蒸的,吃到最後盤底都是油,好友說是因為油被逼出來的關係。味道挺不錯的!

 

04 (13).jpg  

最不合我味的,應該就是今日燉品了。蘋果+南北杏仁+白木耳+豬腳一起燉的湯品,應該是我不會欣賞如此的養生燉物。

 

 

米奈有話說:

幾年前朋友帶我吃港式飲茶,一吃就蠻喜歡,因為口味很不錯!(以前吃高雄鹽埕華王飯店的港式飲茶)

漢神翠園是單點、價位也比華王(以前是吃到飽,現在不知有沒有改?)高一些,我都不敢看Menu~~~~

好友記得我喜歡吃港式飲茶,特地帶我來吃,實在太感謝親愛的好友! 太感動~~~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