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是的,這篇標題下得非常長,全部都是事實。

飯卷天國(김밥천국)在首爾隨便走隨便有,三更半夜想吃點簡單的熱食,它有,七早八早趕著出門帶餐點,它也有。它是24小時營業。

哈~出門野餐也不用辛苦,在這裡買飯卷也可以,帶著走多麼輕鬆自在又省事。(哈~完全想偷懶!)

 

01

民宿附近就有一間,我時常在晚餐與宵夜的尷尬時間來報到(因為這個時常大多都剛夜拍完,肚子餓了)。第一次還一時之間找不到入口。

 

 02

一入門,廚房上方就有大大的MENU與價目表。第一次到訪,阿珠媽看出我是假韓國臉,馬上端上中文MENU(沒拍到,MENU上有圖片)。 

 

10 11

阿珠媽看我點完餐,沒有任何下一步動作,酷酷的走到桌子旁邊,把這個鐵蓋拿起來(圖右是阿珠媽開的),用動作告訴我:筷子、湯匙都在這裡。

 

03

先上基本小菜:(左)白菜泡菜、(右)醃漬黃蘿蔔。

吃完後都可以大方續盤,不會韓文的朋友們,直接把盤子拿起來給阿珠媽看,阿珠媽馬上明瞭。

我不愛,所以幾乎都沒動。

 

04

第一次傻傻的,阿珠媽在我旁邊我好緊張(妳也會緊張?),慌慌張張點了泡菜拉麵。

吃了一口(第一口很辣),好想撞牆,看著桌上的泡菜、碗內的泡菜,怎麼都是泡菜啊,我實在吃的很不開心(我是豬頭),但至少安慰自己:我喝到熱呼呼的熱湯,好幸福。

 

讓我想到一個小笑話:

韓文一哥在首爾看到某店阿珠媽正在包紅紅的大餃子,很開心點了一盤,以為是蝦餃,沒想到~~~~~

紅紅的是泡菜啊!蝦子要煮過才會變紅啊~~~~~ 

 

05

在首爾的日子,不只一次光顧飯卷天國(김밥천국),之後我都是點起司拉麵。

起司拉麵實在太驚人,濃濃的起司溶化到湯頭裡,湯裡也有神奇蛋花,都是我愛的食物,吃來好舒服好過癮啊!

喔對了,飯卷天國(김밥천국)的拉麵口感與辛拉麵的麵條很像(細一點、Q一點),很有熟悉感。

起司拉麵不會辣喔,不吃辣的朋友或小朋友都很適合,因為加了起司,所以吃起來會有牛奶味。(版友提問,2012.05.29補)

 

有天在首爾塔夜拍,坐纜車時遇到二個從台中來旅行的女生,我帶著她們走著捷徑下山,我們一起到飯卷天國(김밥천국)吃起司拉麵聊聊天,在異鄉遇到同鄉友,實在是件很開心的事。

 

 06

吃完不是很滿意的泡菜拉麵後,我跟一旁的阿珠媽加點了鮪魚飯卷,想回民宿當宵夜配電視。飯卷可是現點現做的唷,即使外帶也需要稍微等候。

外帶直接說Take Out(테이크아)就可以了,簡單又好記。

 

07

包裝的很好,一點都不需要擔心會外漏,阿珠媽也切好適合一口的大小。

 

 08

我拿出前幾天外帶twotwo附贈沒吃完放在冰箱裡的蘿蔔泡菜,冰冰涼涼配著吃。

 

 09

鮪魚飯卷的鮪魚對我來說有點鹹,包在一起的黃蘿蔔更鹹,如果沒那麼鹹,我想會更好吃,我會更愛~~~~~

 

12  

附上一張店內價目表,紅色是我點過的菜色,下次可以試試其他,好多的選擇喔。

 

飯卷天國(김밥천국)很適合自助旅行的朋友們,有時一個人想吃點簡單的餐點也很適合,價位便宜(以首爾高物價來說),不只吃烤肉,偶爾也可以來吃吃這平民小吃。

 

 

交通方式:明洞站4號出口。 (2012.8月補充:現址已改為麥當勞,原本的飯卷天國移到隔壁)

飯卷天國(김밥천국)官網:http://www.kimbabcheongug.co.kr/main.php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