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代表人物嗎?這件事,陸陸續續想了好多年。

是代表人物?以某個創作角色畫系列作品? 還是就隨性畫畫畫~~~~

 

哈,我想太多了!畫畫畫就是,所有畫風都可行,任何畫法都是我要挑戰的目標。fighting~~~!

1011icon

【黑色水性筆原稿】嘿嘿,這隻馬先上場,因為我屬馬,可是還沒取名字,大家幫我想想吧!  旁邊是之前有時候會串場的粉紅兔。

我希望他是隻呆呆的馬,大智若愚,雖然看起來呆,但能夠快樂的過每一天,突然想到尹先生(윤상현)的開懷大笑,張口大笑是單純的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