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剛結束今天重點爬山行程,提早到與朋友們約好的地方,大概還有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先找間咖啡廳坐坐。

 

清涼里地鐵站附近有個很大的蔬果市場,市場附近有許多小攤販,根本就是個蔬果市集來著,不過這附近也有很多銀行和醫院。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附近的咖啡廳好像不多?(我也沒有走很遠)

在附近繞了一圈,經過了星巴克(不考慮連鎖),就在快放棄的同時,我看見它~~就像救星般的對我招手。

 

01 (1).jpg

走暗色系的店面裝潢,再搭配透明塗鴉玻璃窗,說真的,不是太起眼,更何況路邊有許多賣著蔬果的小攤販,目光很容易被他們吸引去。

不過由於我走路走太慢的原因而發現它。這裡吃剉冰也有~(首爾咖啡廳幾乎吃得到剉冰,幾乎,但有的店家還是沒有!)

 

01 (2).jpg

入口玻璃門上的營業時間。

 

01 (3).jpg

推開玻璃門,走進店內,一個人也沒有?(或許二樓有客人吧)

現在時間是下午快6點半,難道大家都先去吃晚餐了嗎?

 

01 (4).jpg

走到底是點餐櫃枱,有個小妹服務員。

 

01 (5).jpg

點完飲料後隨便拍拍。

突然衝出一個疑似老闆娘的中年女性,我以為是店內不能拍,她指著這塊黑色展示牆批哩趴拉的說著,然後也不斷移動,像似熱情介紹著,也指示著要我拍照(我完全聽不懂她那飛快的韓文,用眼神體會),我就跟著她移動拍照。

 

01 (6).jpg

疑似老闆娘看我對對店內裝潢很有興趣的拍著照,她也心滿意足(?)的走回櫃枱。

 

01 (7).jpg

我覺得這塊黑色展示牆實在太有梗!它居然在這個地方,太有趣了!^^

有發現嗎?跟玻璃門上的寫得營業時間居然不一樣。

 

01 (8).jpg

店面左側的牆面更精采,我好喜歡這樣的畫作。

 

01 (9).jpg

再搭配店內的小樹,是不是更有FU~^^

 

01 (10).jpg

愛到連拍了數張,每一張圖的配色很搶眼,顏色使用上很吸晴。

 

01 (11).jpg

我的位子,就在內心樹(自己亂取名)的底下,坐得我都不想離開~。

 

01 (12).jpg

靠近櫃枱的展示櫃,居然有Kitty杯?

 

01 (13).jpg

接下來也是吸晴的一角,就是欲前往二樓的這面牆,我以為是個小偷,噗。

 

01 (14).jpg

偷偷摸摸的樣子真好笑!

 

01 (15).jpg

自己動手倒水杯,我需要。

 

01 (16).jpg

這是我一個人到的時候,點的Lemon Ade(레몬네이드) / 4,000w。

是的,沒看錯,這是我喝過最便宜的Lemon Ade(레몬네이드)(路邊攤除外),好濃好好喝,很酸!^^ 濃到我還要配白開水一起喝~

這個顏色真是超美!

ps1. 我有喝過二倍價錢的XD。

ps2. 為什麼Lemon Ade(레몬네이드)不加冰塊?因為我不喜歡喝冰的。

 

這杯飲料還沒喝完,約會的時間就到了,先移到隔壁的마포 주먹고기跟安先生(的布條)吃烤肉,待會再回來。

 

01 (17).jpg

吃完烤肉,我們一群人又回到這裡,因為這裡有free wifi,我們是來喝咖啡學韓文。

結果一坐下來,韓國姐姐看得卻是S.camp的片段~~噗!^^

 

01 (18).jpg

이정跟我一起點了Lemon Ade(레몬네이드),對!我又點了一杯;韓國姐姐則是點了카페바닐라 프라페 / 4,800w(摩卡)。

ps. 在首爾旅行的期間,我習慣了「爬山後」、「吃完烤肉後」來杯Lemon Ade(레몬네이드)解膩,效果真的很讚!^^

反而在釜山旅行喝的咖啡比較多,在首爾比較少。

 

01 (19).jpg

我覺得카페바닐라 프라페更美,因為有濃濃的奶油泡XD。

 

01 (20).jpg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01 (21).jpg

還要拿掉外蓋再拍。(我瘋了~XD)

 

01 (22).jpg

看吧看吧,有水杯:Lemon Ade太酸太濃;有作筆記:我們學韓文、韓國姐姐學中文。

 

01 (23).jpg

韓國姐姐寫中文很快很厲害,可是不會唸,這點讓我覺得很神奇。

她居然還會指著我們臉書上朋友們的留言,問我們中文怎麼唸?韓文怎麼說?硬是要知道我們的聊天內容,噗。

而且我和이정有時用中文聊天太多,韓國姐姐還會抗議,要我們把剛剛的聊天內容翻譯成韓文讓她知道XD。

 

01 (24).jpg  

我們寫了滿滿的三張A4紙,連手機都拿出來寫筆記,我們真的很認真吧!^^

 

 

米奈有話說:

我很愛這家小店,裝潢很有感覺,而且Lemon Ade(레몬네이드)好便宜!

實在太讚了這家!^^

到附近吃完烤肉,記得來這裡坐坐,也是同樣就在地鐵站旁。

突然想到,我們都沒人走到二樓使用洗手間耶~~~~

 

 

交通方式:清涼里站(청량리역)5、6 號出口中間。

free wifi:有。

營業時間:門口寫08:30~12:00

cafe-gA-map  

點大圖下載看更清楚)

Ps1. 樂天百貨清涼里店:秘密花園拍攝地

Ps2. 傳說中「清涼里紅燈區」:被我不小心隨便亂晃遇到,還好那時尚未天黑,小姐們還沒上班,看到一隔一隔傳說中的玻璃展示窗,嚇得我連相機都沒拿起得快步走過XD。此區要小心!附近都是低矮的舊房子。(我不曉得別區還有沒有)

Ps3. 清涼里站1號出口,是清涼里綜合蔬果市場,很大,韓國姐姐說營業到清晨。一出地鐵站,就會看到許多叫賣著蔬果的小攤販,好熱鬧。

 

相關文:

【首爾.清涼里站】韓劇安在旭主演光與影(안재욱, 빛과그림자)拍攝場景 - 마포주먹고기

 

 

2013年22天 / 釜山+首爾行 / 每日遊記 / D14旅。首爾07- 拜訪安先生有關食店,也是種幸福!

20130819-174512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