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0).jpg

今天是我在釜山的第二天,心裡盤算著生理期就在這二三天,釜山的重點行程得提前拜訪。白天我真的在東萊山區走了一圈然後下山,完成我的夢想!只為了拜訪東萊邑城址(동래읍성지),我真的做到了!而且超.級.感.動!今天買了一日票,回家前去了趟廣安里海邊,來看看夜景到底有多麼的美!

我絕對不會只來看廣安大橋,「可以坐著喝咖啡並悠閒欣賞美麗的廣安大橋」對我而言是第一首選,還有絕對是要人少的特色咖啡廳。「海邊可以看廣安大橋的咖啡廳」名單在我的口袋裡可是不少,但我只有一個胃,況且我在釜山已經是一天二杯的瘋狂喝咖啡,我絕對有三杯以上的實力,但想留肚子和荷包給當地美食和接下來還有20天的旅行。

 

01.jpg

我從會有有趣廣播的廣安站(광안역)下車,這站下車的人不少,我跟著大家一起往海邊走去,幾乎都是成群結隊,或是甜蜜情侶,路邊的店家總是熱鬧氣氛,只有一個人的我看起來有點可憐!早就知道KIM'S COFFEE比較靠近金蓮山站(금련산역),但我還是選擇從廣安站(광안역)慢慢走去,因為我貪心的想要多走一點路、多看看廣安里海邊的模樣。可是路上的車子好多,空氣很不好!XD 

找到KIM'S COFFEE,其實它就在海邊而已。上了二樓,直接往最裡面的點餐櫃檯走去,還是依舊不看MENU的老樣子:Latte Hot(熱拿鐵) / 4,500w。先點餐付費,老闆送餐。

 

01 (1).jpg

高掛在櫃檯的MENU,有英文,但字有點小。

 

01 (2).jpg

好特別的吊燈,跟室內昏黃的暖色調色系很搭!是間溫暖的咖啡廳。

 

01 (3).jpg

側邊牆壁的一個小櫥櫃,有些漂亮咖啡杯、咖啡生豆,還有二隻手動磨豆機,要喝水得自己動手吧!

 

01 (4).jpg

另一個小櫥櫃,這些都不是靠窗戶的那面牆。

 

01 (5).jpg

雖然客人不多,但大家都非常熟門熟路的坐在靠窗邊。等到有空位,我告訴老闆我要換位置了,免得他找不到我。

KIM'S COFFEE是狹長型空間,由走道分成左右兩邊的座位,靠窗位置可以直接看到廣安大橋,我想這是KIM'S COFFEE的最大賣點。當然咖啡也很不錯!

 

01 (6).jpg

我坐在入口處前的位置上,這是我往後的(長鏡頭)隨手一拍,坐走道另一邊的客人不曉得有沒有被我突然拿起的相機嚇到?

 

01 (7).jpg

我的座位旁窗邊放著糖粉和調棒的小木桶,看起來好溫暖!

 

01 (8).jpg

我把小木桶旁邊的桌上型MENU拿來看了一下,跟高掛在櫃檯上方的大MENU一模一樣,點餐看這個就可以,還有蛋糕類,想點set(套餐)也有。喔,外帶減500w。

 

01 (9).jpg

See~!這就是看出去的海邊,廣安大橋只能看一半,想看全景,最好的位置是「愈靠近櫃檯的座位」愈好!無奈客人一直不肯走。

 

01 (10).jpg

這樣的咖啡杯太高級,好像在皇室裡般的享受。

老闆,應該就是Mr.Kim了。自己煮咖啡,自己送咖啡,是個中年型男阿就西,非常紳士有禮、笑容可掬。老闆送上咖啡時,我因為收不到free wifi而詢問了老闆。(當然是說韓文)

米奈:這裡有free wifi嗎?

老闆:店內沒有提供free wifi,但可以收到外面的iptime。

米奈:可是我都收不到耶。

老闆:(特地回櫃檯拿了他的手機來)我的有耶~

最後的結果是,我還是收不到! 為什麼?XD

 

01 (11).jpg

我很喜歡韓國的咖啡奶泡,不是它有什麼特別之處,而是~

 

01 (12).jpg

喝到快見底,奶泡仍然維持原狀,幾乎不會變形,這奶泡未免也太密實了吧!^^(我喝過的店家幾乎都是這樣)

 

01 (13).jpg

桌上只有一個咖啡杯是我剛剛坐的位置,這時我已經準備離開,因為沒有free wifi,我一個人感覺有點無聊的只坐了半個多小時,另方面今天走太多路想回家睡覺了。(應該不會有人像我這麼瘋狂了!)

 

01 (14).jpg

還有往3樓的露台,我沒有上去!坐在那裡喝咖啡、吹吹海風應該也很不錯,但我想到可能會有人在那裡抽煙~~~XD

 

01 (15).jpg

入口處的樓梯不是太明顯,但不難發現。

 

01 (16).jpg

它在二樓。

 

01 (17).jpg

今天的廣安里海邊都是滿滿的人潮,不是假日,這樣的人潮好恐怖!比墾丁大街還多人。

離開KIM'S COFFEE,我並沒有馬上往地鐵站走,而是到海邊坐了一下、吹吹海風,繼續不死心的再收free wifi,勉強收到打了通skype回台灣但不是很穩(skype是我在韓國的好朋友)。看著韓國人帶著大型狗到海邊散步運動,實在很愜意!

 

01 (18).jpg  

這是KIM'S COFFEE旁的轉彎處,我從這裡往地鐵站走去,回家休息。

 

米奈有話說:

雖然沒有收到free wifi有點可惜,但我還是喜歡KIM'S COFFEE,老闆人很讚、咖啡也很好喝,不過來KIM'S COFFEE一定要坐靠窗的位子才行。^^

 

 

交通方式:

(1) 廣安站(광안역)3、5號出口,步行約20分鐘。

(2) 金蓮山站(금련산역)1、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1:00~23:00

free wifi:店內無提供,老闆說可以收到外面的iptime,但我沒收到。

Kim

去程我是從廣安站(광안역)3號出口,一路上行人幾乎都是往海邊走,所以不用害怕,只是當時出地鐵站後不久一路旁有施工現場,感覺有點暗。(往海邊的方向是下坡)

回程我則是選擇轉個彎,往金蓮山站(금련산역)方向走(3號出入口有電梯),會經過世興市場(세흥시장),緩緩上坡,比去程時亮、也比較近。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