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1

 

 

我們坐捷運去吃飯,沒有特別選時間,很幸運坐到史努比車廂,很開心。^^

  

預約的是位在捷運站旁的宸樓,之前是好友帶我來吃的古早味。我推薦蔡老媽「日式和風牛肉燴飯」,牛肉軟到不行,我喜歡這樣有帶點肥肉的牛肉,真讚!

 

我推薦蔡老爸一定要來份「豪華海鮮鍋」,每次跟好友來吃飯,我們總是眼睛睜大羨慕點這道火鍋的客人,因為捨不得太奢侈,今天終於吃到,果然讚!

 

我跟好友是每來必點「肉燥麵」,它根本一點都不平凡!蔡老爸只吃了幾口,就嚷嚷下次還要來,而且說要點這道!(還有他愛的豬腳飯)

 

飯後,我們去隔壁的百貨公司逛逛,我到底有多久沒逛百貨公司了!這是經過時在百貨公司一樓的「BLACK AS CHOCOLATE」,巧克力專賣店,是不是好超可愛的~!啾~~~^^

  

走到百貨公司某一層,看到這個一體成型、超特別的汽球,實在好美!

  

另一個樓層,天花板上有好幾隻漂亮的蝴蝶汽球!看來只有在母親節前後才會有的。

 

其實剛剛一出捷運站時就發現coffee bene,在高雄會不會開得太誇張了?我都還沒去過勒,不管是在韓國還是台灣.....即使在我家隔壁的分店,我也沒去過!因為我不愛大型連鎖店咩!XD

 

之後我匆匆的趕回家,因為好友傳訊息來要圖,傳了幾張舊圖讓她選,都是手繪圖居多。

1360855726-2799277582  05111

左圖是2013年畫的圖,讓我實在印象太深刻(電繪要改也比較好改)!花了16分鐘改成右圖。包括改掉原先的LOGO,我還真是懶惰啊我!應該要重畫才是。(也因為當初有上傳到網路,才能找得到圖,因為我完全沒存檔。XD)

因為是好友所以不收妳版稅,算妳賺到!!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 Mother's Day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