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久聞韓國冬天的栗子又大又甜,雖然這類零嘴一向不是我的食物,但難得冬天在首爾旅行,有機會也來試試~

 

01.jpg

剛結束昌德宮(창덕궁)和秘苑(후원)行禮,在門口莫名奇妙了獲得韓國觀光公社的大禮,三人開心的準備前往覓食午餐,在昌德宮(창덕궁)敦化門前突然看到賣炒栗子(군밤)的性格老闆。

 

02.jpg

旅伴曾注文炒栗子(군밤),此機會不可失,快快前往攤前。

 

03.jpg

性格老闆看起來是個很酷、留點小鬍子、有點日本人的感覺,其實本人超搞笑!還跟旅伴一起合照耍可愛~^^

 

04.jpg

一份5,000w,用手比數量就可以。

 

05 (1).jpg

一旁還沒有熟透的栗子原貌,個頭真的不小!

 

05 (2).jpg

性格老闆就是從這裡把熟透的栗子裝袋給我們~

 

06.jpg

樣子有點金黃焦黑的炒栗子(군밤)很刺激視覺,看得我忍不住快快拿起一顆~

 

07.jpg

已經去殼,吃起來很方便。我的手每次在韓國旅行,不管冬天還是夏天,指縫一定會乾裂脫皮但還不到流血的程度,一回臺灣就恢復原狀,是太乾的緣故(但擦任何保養品皆無效)。XD

 

08.jpg

馬上咬下一口,哇~~好甜好甜!這真的是炒栗子(군밤)嗎?完全巔覆以前我對炒栗子(군밤)的印象。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米奈有話說:

我一向不愛零食或點心類,這次跟旅伴一起旅行,吃了以往一個人旅行比較不主動品嚐的食物。

炒栗子(군밤)一包三個人分著吃,雖然一個人平均得到幾顆,但解解饞也很不錯,冬天的韓國街頭隨處都可以看到,是冬季限定。

但為何這次旅行我完全沒有看到栗子牛奶?

照片來源:這裡

 

10.jpg

邊走邊吃,我們準備前往覓食午餐。

 

banner   

@2015 【首爾.安國站】以醬蟹為小菜而著名的仁寺洞土房(토방),泡菜煎餅也好讚 - 二訪

 

 

 首爾旅行LIVE日記:『 D07旅。首爾 - 秘苑、北村喝茶、明洞

 

 

Instagram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