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這次阿爸生日,真的絞盡腦汁!因為他老人家什麼都不缺。自從家用網路升級不需再透過分享器上網,阿爸隨時都拿著手機上網(看股票、看Line),對手機像寶貝般的呵護疼愛,隨時隨地都在擦拭鏡面一天好幾回也不厭煩,而且非常堅持的不使用手機殼。看在眼裡,倒不如趁生日時做個送他!

網路上可以客製的廠商無數,這是第一次印製手機殼,自己沒有印製手機殼的經驗,我已經觀看留意各家好幾個月了(那為什麼最後送印還是來不及節日?應該是自己太混的原因)。最後選上彼樂印BeLoveIn,說真的,也是賭了!先說結果,超滿意!質感很美!

 

 

簡單先做了影片,會心動嗎?(細節及製作建議請看文內)

 

01 (1).jpg 

我一向也是使用祼機,Samsung Note5使用了容易留指紋的玻璃外殼,真的很困擾,之前隨便買了個透明手機軟殼,不怎麼合身(太鬆的便宜貨)也撐了快一年。所以趁這次機會,我做了二個,一個是我自己的。

收到送印手機殼,只打開最外層的封袋,就覺得彼樂印BeLoveIn在包裝上很細心。雖然手機殼印製是否精細和是否合身才是重點,但從一開始就好感連連!

 

01 (2).jpg

輕輕抽出手機殼,才抽出一半,就驚呼!

 

01 (3).jpg

彼樂印BeLoveIn很貼心,手機殼不只是手機的衣服,連手機殼也有衣服。即使它只是件薄外套,我覺得防塵很貼心。

 

01 (4).jpg

手機殼又只是抽出一半,轉個身,凹糟處還有海綿壂保護,可以感覺彼樂印BeLoveIn對客製產品的重視。

 

07.jpg

一次印製二隻,一左一右,這次是父女檔!

 

09.jpg

每一手機型號都提供多種印製外殼款式,我喜歡軟殼,所以二款都是。

 

10.jpg

打開後,第一眼先看印製精細度如何。軟殼是帶點霧面,這樣的印製效果很不錯!

 

12.jpg

圖檔的二個重點,葉子和腳ㄚ表情都很美!

 

13.jpg

來看看包覆密合度如何。手機非常好裝上,卡得很緊!

 

15.jpg

側邊音量鍵切合的很不錯。

 

16.jpg

下方的喇叭孔、充電孔、耳機孔都依型號而切合得很好!(左角是自行刮傷,不是彼樂印BeLoveIn造成)我使用的Samsung Note5的S Pen與小針孔也都保留得非常漂亮!

 

26.jpg

故意拿到室外接小雨滴,看看這殘留在手機殼上的可愛雨滴,軟殼霧面有防水的功能。但千萬別故意拿去淋雨,不然掛掉的不會只有手機殼!!!

 

27.jpg

握在手上使用超吸睛!!

 

 

米奈有話說:

其實還是有些許色差,但覺得這樣的顏色搭配也是不錯。

05.jpg

左圖是我的電腦原始檔,右圖是確定送印前系統模擬圖,畢竟是自己設計的向量圖檔,可以看看哪裡(或位置)需要修改,最後完成模擬後再確認送出印製。

成品顏色是比較接近右底圖+左圖的腳ㄚ和葉子。

 

06.jpg 

Samsung A6有2016年版、2017年版,也是這次送印才知道,選擇正確版型即可。(型號看手機紙盒,或開機畫面會在A6後顯示6或7)

 

經驗建議: 

(1) 盡量給大圖,這次我給的圖是解析度300dpi。

(2) 先付款才製作:確認送出後需先再付款,我使用便利商店在期限內付款,請記得一定要把付款證明回傳給彼樂印BeLoveIn(系統會提醒,但要特別注意,一定要記得!)

如:訂單號碼(左圖)+拍下付款證明(右圖)e-mail給彼樂印BeLoveIn,彼樂印BeLoveIn會回覆確認及排程所需工作日。

Screenshot_2017-07-20-22-53-29  20170720_164934  

(3) 剛拿到的霧面軟殼有點滑,使用時請小心拿握!

 

 

 製作資訊:

彼樂印BeLoveIn臉書:粉絲頁

彼樂印BeLoveIn官網:點入開始製作

30.jpg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