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7  

剛與朋友結束二天一夜的台東小旅行,這次是由朋友規劃所有行程細節,車票、住宿、租車、餐廳、路線。恰巧之前遇上趕稿期,我趕得快崩潰,順理成章讓常去台東走跳的朋友全程規劃,我做了跟屁蟲到處玩。

 

朋友自助旅行的經驗非常多,再加上對台東的熟悉度,我已經放心到要去哪裡都不知道的跟著走!在台灣,我也不會迷路!

 

 

 看到這篇文章很有感!

「地雷旅伴」特質!代購、愛抱怨全上榜 做足功課也中標

這也是為什麼長期以來,在韓國我總是堅持一個人旅行的原因。習慣一個人旅行的我不習慣配合別人,長期下來習慣凡事自己來,掌控欲愈來愈強。

 

還是有和朋友們一起旅行的曰子。

 

2014年在 濟州雖然與朋友們一起住宿,行程有分開也有一起,因為各自喜歡的景點不同、各做各的行程,大家也互相配合。

 

接著到首爾,和韓文班同學只有幾天旅行曰重疊,一起去了 北岳管制段城墎 水原華城 從東仁川走到仁川。那是個全程無二話的好旅伴,即使首爾對她來說像是走灶咖的熟悉,聽她說是為了走不一樣的景點。

 

2015年某個原因與朋友們一起 前8天的首爾旅行,除了配合朋友們想去的景點、想吃的美食,雖然討論很久、修改無數次,在現場也互相配合。之後就是我一個人的瘋狂行程,甚是過癮!

 

哈,運氣很好,我遇上的都是好旅伴!

 

 

這次,我也是個好旅伴嗎?希望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blog365 365一天一文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