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817_181317  

已經好久沒踏上韓國這塊土地,各式行銷專案、促銷機票、部落客文章、朋友間討論,其實都無法動搖何時再踏上的心!

 

 

朋友說我是怪咖,我承認!

我不會告訴你我何時會再訪韓國,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即使買了機票,除了經理人好友(怕死買高額保險,出事可以多留點給家人)、家人,其他人應該會是我在現場時的日記才會知道吧。

 

「上次沒搶到便宜機票。」我說。

價錢很滿意,只多考慮幾小時就清光。(沒有馬上入手是要等到何時的笨蛋!)

 

「反正我的護照快到期,今年都不能飛。」到期前半年需重辦。

 

「再辦就好了啊。」妹說。

 

「這就是讓我不要飛的理由。」分明不想現在花錢重拍照片、重辦護照。

 

「都已經是10年前辦的了。」

 

 

10年了,我第一次踏上韓國的土地是2008年,那是跟教會一起參加八天七夜的活動,迷迷糊糊跟著吃喝拉撒睡的日子啊!

 

首爾,我想你了。可是,我會再等等……

 

但又或許,我會突然出現在首爾的某個街頭……或韓國的某個角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blog365 365一天一文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