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物(圖+字)  

畫文字插圖的時間算來不長,這一年來也累積了一些作品,每幅都代表一個故事,都是發生在我身邊的故事。

更多作品在:米奈圖文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心情很悶!提早時間跑步了,以往要求自己邊跑邊數數是為了讓自己專心,目的是訓練一次只做一件事。

 

 

一開跑就跟神哭訴,「發生了別人不尊重我的事,我很生氣很難過,為什麼又發生?既然神要關這扇窗,就要負責開另道門,神要負責啦!」

 

對,不是第一次發生,我也不是為此第一次生氣,以往為了別人的不尊重生氣難過許久。今晚要神負責後,跑不到5分鐘(不到500步)心情就好了許多,而且也默默做了一個決定……

 

可以算是種成長嗎?可以說我進步了些為自己拍手鼓掌嗎?這不就是每晚睡前禱告跟神說,「我每天都要更進步一點。」我不就做到了嗎?每天為自己鼓勵些真的有正面效果……

 

 

繼續加油!

keep fighting!!! 💪💪💪

 

 

 

✿ 我的shutterstock

(點圖看作品)

✿ 加入shutterstock一起賣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blog365 365一天一文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