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wE2AIu  

胃口真的被養壞,我現在幾乎只吃韓國泡麵!而且只有農心的辛拉麵和辣白菜泡麵交替著吃,也就是說,誰便宜時買誰!

煮泡麵時,我永遠都一定要加金針菇、高麗菜(梗)、牛肉薄片(或豬肉薄片)、雞蛋、生辣椒。就是偏愛!

 

/tmp/phpFf78rR

維力素飄香麻辣燙風味麵 / 素食界的麻辣燙泡麵 / 不吃素也可以 / 用煮的自己加喜歡的料

這個陣仗好面熟!前幾天吃素麻辣泡麵也是,就說我煮麵永遠都加這些,冬天時頂多再加上我很愛的茼蒿!

 

04.jpg

之前有個可愛的網友妹妹寄給我另一款她愛的韓國泡菜泡麵,但吃過後我還是最愛農心的這款辣白菜泡麵!外包裝色系跟辛拉麵頗像,都走紅通通路線。

 

10.jpg

農心的辣白菜泡麵,有一包乾燥泡菜,別小看它不多,煮過後味道很不錯!喜歡超多泡菜的朋友就自己另外加吧,我覺得原本附的量很剛好。

雖然有時加豬肉薄片(因為去全聯剛好買不到牛肉薄片啊!XD),我覺得還是加牛肉薄片最對味! 

 

20.jpg  

辛拉麵出了別款相關品(如黑色辛拉麵),我在韓國旅行時買了黑辛拉麵杯麵吃過,但我覺得沒有太大差別(嘴殘?XD)。有很多網友分享韓國辛拉麵和臺灣辛拉麵不一樣,我也在韓國買過杯麵也沒有覺得哪裡不一樣。倒是我在臺灣還沒有吃過黑色版,原因又是它的價位偏高。

至今,我仍是吃辛拉麵基本款。

 

 

米奈有話說:

年輕時吃韓國泡麵時,覺得起司片非加不可!加了起司片果然更有不同的風味。年紀漸長後,愈喜歡回歸到原味,有次看了姜虎東煮辛拉麵+螃蟹的特集片段後才發現,啊,原來我以前都把辛拉麵煮錯了,加了太多的水!從此之後水量減少,覺得辛拉麵在我心中有加重地位的趨勢(早期偏安城拉麵多一些)!

加辣椒也是實在覺得它們都不夠辣,但辣粉我沒有全加,水量不多時會覺得全加過鹹了!XD 剩下的辣粉有時我會加在其它料理中提升味道,很不錯呢。

農心這二款泡麵,辛拉麵 vs. 辣白菜泡麵,是我最愛的二種韓國泡麵,被養壞胃口的原因主要是它的麵體,很Q!比臺灣泡麵耐煮些。它們的差異我認為:

辣度:辛拉麵 > 辣白菜泡麵

酸度:辣白菜泡麵 > 辛拉麵

想吃辣一點時,我選辛拉麵。想吃帶點泡菜酸酸味道時,選辣白菜泡麵。整體來說,我覺得辣白菜泡麵口味重一點。

 

28.jpg

[試吃] 我喜歡它的快煮好Q麵條 - 農心浣熊香辣海鮮炒烏龍

其實對浣熊炒烏龍也是念念不忘,只是它在全聯的價格總降不下來,所以遲遲沒有入手,荷包很緊勒.....XD 感謝農心之前提供的試吃機會! 

 

 

 韓國泡麵相關文:

@2020 農心 / 辛拉麵 vs. 辣白菜泡麵,我最愛的二種韓國泡麵!

@2018 [試吃] 我喜歡它的快煮好Q麵條 - 農心浣熊香辣海鮮炒烏龍

@2017 [ 365 - 048 ] 用韓國泡麵解思愁

@2017 [ 365 - 012 ] 當火辣雞拌麵變成湯麵

@2015【2365-286~290】雨天幸福、上課偷睡、到底是誰、安城拉麵、 波蘿魚排

 

 

 

 

📌 Facebookminedrawing

📷 IG-Dailyminhwi1109

🇰🇷  IG-KOREAmt.tsai

💰 shutterstockLOOK

✅ PopDaily192776

🎨 iLLustrationminetsai.blogspot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