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大概有4~5天的晚餐是外食。我不常嚐鮮,都會前往固定店家消費,相同店家、相同餐點、相同吃法,吃到我自己都嫌膩。

因此,想來吃減肥餐。

減肥餐沒什麼好菜色,只是準備起來有點複離,不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跟老媽相約一起吃,互相督促,準備起來也不會顯得單薄。

 

菜單在搬家的過程中居然沒被丟掉,但已泛黃,看來它在我家也是歷史悠久。

今天早上是第一餐,對原本早上就是一杯咖啡的我,沒什麼影響力。只是我不喜歡葡萄柚,因為我很笨總會咬到果皮導致口感變苦。就自作主張的~~~~跳過!

 0313減肥餐開始    

畫得超沒FU,完全提不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