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躺在床上,不騙人,是一秒鐘就昏睡。因為我都撐到眼皮快撐不住才願意睡。

早上總是得賴床一個小時以上,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有認床的習慣,中午卻又在辦公室昏睡。

我得到嗜睡症了嗎?還是變成豬?(其實原本就是豬~~XD)

 

這樣日也操晚也操,我有自虐狂。

屬於不容易長痘痘的膚質,即使偶爾長痘痘,也是鬧鬧「小」脾氣(真的很小),幾天心情就恢復。即使地震,震度不過2級上下,不必理會,更不需要逃命喊救命。(抗痘我有法寶)

 

這次,同時丟來二顆原子彈,連震好幾天,餘震盪漾~~~。我實在懷疑是清潔不淨所造成(都在臉的邊邊,這樣的機率很高)。

0329

真的很大顆啦。不過還好不在鼻頭,只要長在鼻頭就好大顆。

 

有白頭出現千萬不能擠!千萬不能擠!千萬不能擠!千萬不能擠!千萬不能擠!

 

真的要聽話,不然會滿是痘疤。淡化痘疤這個問題才是長期抗戰~ 我寧願忍耐,也不要對付色素沈澱。

 

今天,早點睡吧。(又是早5分鐘睡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