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使用手機當鬧鐘後,房間裡就不再有小鬧鐘,完全不害怕哪天手機掛點會誤了大事。

我不習慣在家裡、房裡掛或擺裝飾,只不過是擺好看而已(真是沒品味的居家環境XD),再加上我不愛買東西,所以牆壁總是空空如也。

舊家房裡貼著的是國中時期買的10元杜老爺(杜德偉是我國中時期的偶像,第一次演唱會原本買好票要獻給他,結果到現在一場演唱會都沒看過)海報一張,一掛就是20年。(之前手機送修,舊家照片全沒。XD)

 

在弘大看上一個掛鐘,好簡單又有質感,沒立馬入手讓我唸唸不忘到現在。

我的第一眼,真的很重要!(就像第一眼看上的安先生,很重要!)

 

到現在還是沒有看上眼的掛鐘,因為心裡還有個弘大掛鐘。哪天該不會飛首爾是為了心裡的掛鐘?

0402time

【PS電繪】  我想買時(掛)鐘。

 

01

【彩色鉛筆原稿】我想買時(掛)鐘。

 

02

在夜市有看過蘋果造型的鬧鐘,很可愛。

03

 

 

04

蔡小妹幫新家好不容易買到的掛鐘,好有質感,看起來好舒服、會看到發呆。目前掛在新家客廳的大電視上方。

 

05

 

 

開花日記:  

06  

新買的天竺葵是粉紅色,開花開得好美,跟一旁的小白互相爭妍中。 (綻放中的天竺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