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在這樣的深夜裡工作,應該還不能算深夜,只是大部份的人應該準備要入睡的時間了,我反而在這個時間動腦,難怪躺在床上10秒鐘即入睡(完全沒誇張),因為太累。

付出的代價是,生理期爆痛、免疫力下降、皮膚粗糙暗沈。>< 還有睡眠不足,實在是有夠得不償失~~~

 

15

這樣的夜晚,特別喜歡將室內燈關掉,只留下工作桌前的枱燈,用耳機聽著喜歡的音樂,陪伴著我工作,一個人才不會孤單,感覺好幸福。

我只會使用簡單型的傳統耳機,使用壽命又長,方便極了。

 

白天因忙碌生活得一直轉轉轉,不能靜下來,這是可以好好沈靜思考的好時間,所以我喜歡在這個時間做愛做的事。

 

這二天又熬夜了,我會再努力調整晚上工作時間,讓自己早點睡。

0501晚燈

【彩色鉛筆原稿】夜晚工作中。

 

 

11

 

 12

 

 13

 

 14

  

 

同場加映:

17  

居然過敏,怎麼了?還好沒有癢癢癢~~~~

 

 

同場再加映:養花日記

16

繼再度發現白色天竺葵的花苞後,粉紅天竺葵不甘示弱,硬要來個三大叢比美。

連小花也會爭奪鬥艷,得利的是我,有漂亮的小花可以欣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