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在家非常乖巧的追韓劇,阿朱媽看得腰酸背痛。XD

야~~~~~내 집자 지금 어디야?(我的管家在哪裡啊?)

阿朱媽根本就是拜託小姐看太多,沒錯,我追了二天,共16集。

1234  

 

 

 男主角唱得OST超好聽,윤상현 - 사랑은 어쩔 수 없는요,我又愛上他了。到底要我變心幾次啊~~~~~

 

 

 

看完了以後,好想大喊:내 집사 어디서?

就像大家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後,到處尋找自己想要的大仁哥一樣。

 

啊~~~ 我的 집사 到底在哪裡啊?

 

12345  

這個人(윤상현,尹相炫),不錯。

 

123456

我喜歡運動的他。

 

 

對了,拜託小姐有好幾幕在明洞拍攝逛街,最後還有到汝夷島公園,啊~~~~~好懷念啊!!!

雖然我在汝夷島公園熱得半死~~~。

 

 

0520管家  

【彩色鉛筆原稿】내 집사 어디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