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自從養成隨手拔插頭的習慣之後,現在離開房間都會檢查一下,有沒有不必要的插頭未拔,算是養成了個好習慣。

 

繳電費的人不是我,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小動作,在這些日子以來有沒有真正省到電?我內心卻一直相信,一個人力量雖小,但每個人隨手一拔的小動作,一定可以節約省電,人人都是環保小尖兵。

 

搬了新家後,房間燈不再是傳統日光燈,而是有造型花朵的五顆燈,很多時候都把它切為3顆甚至關燈黑漆漆。

3顆燈可以做什麼?我運動健身。

黑漆漆做什麼?我喜歡開書桌枱燈思考記錄,或365畫,或手機上網(手機燈光很亮)。我睡覺是不開燈,已經變成習慣。

0630燈泡  

【彩色鉛筆原稿】不只隨手拔插頭、關燈(關電源),我也養花養草了呢。

好久沒幫365畫拍照,拍照,對我來說,是記錄與回憶,不讓生命空白的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手關電源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