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365畫,我會以為上次感冒是離現在很久的歷史了。它居然是大概在3個月前,這次中獎的速度很快,代表免疫力下降嗎?

 

這個月新來的小鬼頭們,個個都得提醒吃藥、喝水,坐得離我近、咳嗽對我隔,再粗勇的體魄(?)都會禁不起病毒不斷的入侵,昨天午覺起來已經覺得不太對勁,我卻傻傻自我安慰寧可相信是過敏來攪局,直到昨晚工作桌前那座略帶黃色的水餃山,才驚覺事情大條,這次不是鼻子過敏那麼簡單。

 

半夜,忽冷忽熱,冷到皮皮挫、熱到滿頭大汗,快燒起來了。

 

今天一整天,頭腦脹脹、行動緩慢、全身酸痛、食欲不振、噁心想吐,感冒的症狀全都來,還是得忍忍忍才行~~~~~

 

12

快來找張醫師看病~~   

PS. 謝謝韓國姐姐即時傳給我在電視上出現的帥哥。(2012.07.04.晚上約11點)

0705又感冒  

【彩色鉛筆原稿】可惡的病毒,快快把你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