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看到新聞了吧,不只歐美,現在連韓國也超哈台灣珍珠奶茶,一切實在來得太突然了!

 

 

這排隊的盛況,我有點嚇到,在台灣哪裡來的這樣人潮?

看蘋果新聞怎麼說:台灣珍珠奶茶 韓國人超哈

 

 

更誇張的還有這個,居然把珍珠奶茶當作減肥食品,我是有沒有傻眼?確實沒看錯。

台灣人都把珍奶當作下午茶,或飯後飲品,難怪都瘦不回去XD。

中時電子報:被當減肥食品 首爾珍奶比咖啡夯

 

11111  

就在新聞出來的當天下午,我收到一杯大杯珍奶,真是應景XD。它成了我今天的早餐,這樣吃是不會瘦的,我只是為了不浪費食物罷了。

ps. 很亂的工作桌,一堆資料是我寫首爾旅行回憶文的輔助資料,那些可是我走過的痕跡啊。

 

 

0914bubblemilktea  

【彩色鉛筆原稿】首爾旅行的時候,確實發現在街頭上,賣珍珠奶茶的咖啡廳(?)變多了,我跟年輕咩也去嚐嚐跟台灣有什麼不同的口味。之後再跟大家一起分享。

ps. 珍珠奶茶:Bubble Milk Tea,버블밀크티。

 

相關文:

【首爾.往十里站】誤闖蘇志燮(소지섭)代言的A TWOSOME PLACE 喝珍珠奶茶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