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1

從月尾島上很匆忙的趁太陽下山前下山,來到月尾島文化大街走走,就像走在旗津海邊的商店旁的感覺。

這是沒有計劃在島上用晚餐、隨便找的一家小咖啡廳。

 

inn1 (1)

一進到店裡,迫不及待的趕快卸貨!看到沙發,更恨不得可以快快躺下來。

 

inn1 (2)

我一定會選擇沙發座位,因為來到咖啡廳就是要放鬆。

 

inn1 (3)

這樣的木椅雖然也很有FU,但~謝謝!@@

 

inn1 (4)

沒有吃晚餐,就灌咖啡~~~~是韓文及英文的壁上MENU。

 

inn1 (5)

店內很小,還有一棵小樹,綠色房子造型的照片木版後面則是小小的洗手間。

我進店時,店裡只有一位服務人員(女生),整個咖啡廳給我很溫馨的感覺,沒多久來了幾個日本歐巴桑,雖然她們坐在外面抽煙喝咖啡,但其中一位使用後的洗手間是煙霧迷漫,好臭!我懷疑她在洗手間裡抽煙~@@(我在她後面去了洗手間)

 

inn1 (6)

進咖啡店,密密麻麻的MENU我總是還沒能看上一眼,就直接喊說我要熱拿鐵。今天卻突發奇想,說出口後要求更改為熱香草拿鐵(바닐라라떼,Vanilla Latte / 4,500w)。

這家使用的是外帶杯。

 

inn1 (7)

很怕喝到不夠熱的咖啡,不夠熱的咖啡第一口我就會很想吐,而且心情開始很不好(根本就是怪人一個XD)。

the caffe' soul的熱咖啡很熱,奶泡很紮實,也是微熱的!

雖然是小店、使用外帶杯,沖泡咖啡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呢!!

 

inn1 (8)  

我整杯喝完了,奶泡還是如此的綿密!^^

 

 

米奈有話說:

這是在月尾島上的文化大街隨便找的一家小咖啡廳,卻是開心的小驚喜!

這個時候已經沒心情再舉起單眼,用手機隨便拍拍,所以畫質不是很好、手已經累到在發抖~~~~~XD

ps. 我沒在月尾島吃晚餐,是回到雲西站飯店旁亂闖進入吃有大塊煎魚的豆腐鍋 - LA북창동순두부,沒想到是很有名的連鎖店。

喝完咖啡走出咖啡廳,見到前面的小廣場正在進行精采的音樂水舞秀,來去欣賞水舞~。

043057

 

 

交通方式:仁川月尾島靠港邊的文化大街上,有到月尾島時再來吧。

 

 

Instagram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