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在甘川文化村(감천문화마을)要準備夜拍,肚子卻咕咕叫!誰叫我今天只在DIAMANT COFFEE吃了一小杯熱拿鐵和一小塊的提拉米蘇而已,根本就只是塞牙縫、先安奈可憐的肚子罷了,過沒多久肚子就開始抗議的咕咕叫~

剛好走到公車亭,那就先去公車亭旁的청마루인삼돼지국밥吃個豬肉湯飯吧!

 

01.jpg

現在時間下午六點多快七點,吃飯先!管它是什麼店名,在釜山看到돼지국밥就闖進去吧!話說在這個山上我也不能走去哪裡,不想再繞進去村裡了,等一下要夜拍的地方就在旁邊而已。

ps. 돼지국밥在釜山必吃!돼지국밥=豬肉湯飯,這次旅行我也吃了一些老店,現在的청마루인삼돼지국밥是無預期闖入,因為我原本根本就沒有計劃在這裡夜拍。

 

01 (1).jpg

招牌上的字「청마루인삼」我不曉得要怎麼翻譯,一進店恍然大悟,「청마루」是韓國傳統房屋裡木質地板的意思。哈,這裡要脫鞋坐在地板上吃飯!

但是我不明白청마루跟인삼(人蔘)有什麼關連,哈!管他有沒有什麼關連!^^

 

01 (2).jpg

這個時間點客人少少的,我隨便選了個位子坐下,正好電視正在播球賽(拍攝畫面停在廣告)!!!老闆和老闆娘也趁著空檔坐在地上一起看呢!

 

01-(3)

直接來份豬肉湯飯(돼지국밥)/ 5,000w。

 

01 (4).jpg

一下子就上菜,滿滿的一大盤!!!!哇~~~~看起來比家附近的豬肉湯飯還多!我是指小菜們。[釜山車站 - 本田豬肉湯飯(부산역 - 본전돼지국밥]

 

01 (5).jpg

雖然不是純白色,但現在飢腸轆轆,我想什麼都好吃!!!^^ 不過真的超好吃~~~~

 

01 (6).jpg

韓國的白飯真的不一樣,即使來到釜山,白飯一樣很好吃!^^

 

01 (7).jpg

拍糊了就知道,這一道不是我的食物!!XD

 

01 (8).jpg

在釜山吃豬肉湯飯一定要加的蝦醬,早聞它很鹹!我不能吃太鹹的食物會嚴重心悸,所以很抱歉的沒有加!!!

 

01 (9).jpg

本田不一樣,這陀辣椒醬是加在湯裡的!!!!還好不會過鹹,提升了不同的風味。

 

01 (10).jpg

瞧瞧瞧,不同於本田不會柴的瘦肉,這裡的豬肉可是三層肉呢!我好愛肥肉!!!!

 

01 (11).jpg

更有我的愛 - 醃生花枝(오징어젓갈)! 雖然他爆鹹的!

很少在韓國吃飯時吃到有醃生花枝(오징어젓갈)小菜的,唯一一次是在仁川隨便走進去吃到的解酒湯,另外就是去e-mart試吃時吃到。聽說醃生花枝(오징어젓갈)跟醃生螃蟹(게장)一樣都是高檔小菜!!!!(有醃生螃蟹小菜的仁寺洞土房

 

01 (12).jpg

老闆可不是小氣只給一點點,因為它一點點就很夠吃!我夾了一點點跟白飯一起配著吃,實在太讚的味道!

我想以後住韓國的時候,買些醃生花枝(오징어젓갈)+白飯就可以餵飽我!真的沒有誇張!比起很多人都愛的泡菜們,我更愛這一味!

 

01 (13).jpg

這是把辣椒醬攪勻後湯的顏色,每塊豬肉蠻厚,而且幾乎都是我好愛的三層肉,真是太滿足了!

 

 

米奈有話說:

意外的闖入,我更愛這裡的豬肉湯飯!因為有我愛的三層肉(幾乎每塊都是),還有難得一見的醃生花枝(오징어젓갈)。雖然吃得有點趕(約半小時),但是很滿足!

老闆娘看我是觀光客模式猛拍食物們,笑盈盈的問我是不是香港來?還問我好不好吃?當然是超讚的啊!!! 老闆在一旁也一直格格笑,是很親切的二位老人家。而且老闆娘還教我釜山人怎麼吃,親切到快爆炸,不過我沒有完全聽老闆娘的話,噗。

旁邊坐了一桌應該是家人,一位年輕男子和爸媽(?),用餐期間開心的聊著天(我聽不懂的超濃釜山腔),應該是店裡熟客也跟老闆們開心聊著!這就是旅行中遇上的生活。

 

01 (14).jpg

吃飽要離開時,才想起沒有拍下室內,剛好把老闆娘也入鏡了!她正好在收拾我用過的餐盤,對著我笑咪咪!看了好開心!^^

 

01 (15).jpg

如果來甘川文化村(감천문화마을)走走,別忘了來這裡吃豬肉湯飯!喔對了,隔壁是間小小咖啡廳。

 

01 (1).jpg

在這個紅圈處這裡!!!!(旁邊是公車亭)

 

 

 

相關文:

【釜山.土城站】甘川文化村(감천문화마을)*一訪* 白天 - 哼哼,根本就不是馬丘比丘!

【釜山.土城站】甘川文化村(감천문화마을)*二訪* 黃昏及夜景 - 意料之外的夜景!美!

 

 

交通方式:釜山土城站(토성역)6號出口,轉1-1、2、2-2號公車。

土城站

先看地鐵站位置圖,要先到地鐵土城站(토성역)。

 

土城站2

6號出口沿著牆(其實是醫學院的外牆)走到公車站牌,是最靠近紅綠燈的站牌下等1-1、2、2-2號公車就可以,很多人在這裡等,公車可以使用T-money

 

 

攝影旅行在韓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