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停紅綠燈時,突然發現,我從來都沒有好好的看看它。

沒有它,交通就會大亂。當然也有很多人無視它的存在,把它當作這個城市的裝飾品,擺好看的。

鄰居小阿亨從小就愛看紅綠燈,顏色變來變去,時間有的長有的短,常看著看著忘記要過馬路,我總是一把抱起來狂奔,在他剛開始學會走路,不再喜歡別人抱著他的時候。還好他很瘦,很輕。

 

最基本的是3顆燈,有的還有紅燈右轉燈、紅燈左轉燈、倒數秒燈。

不管從哪個方向看,綠燈永遠在右手邊,紅燈永遠在左手邊。在這之前,我以為是以電線杆的方向為主,從電線杆方向出來的是綠燈,靠近馬路的是紅燈。

 

我錯了,而且錯很久~!

 

有些東西,在我們的生活中一直存在著,每天有它的出現,我們卻視為理所當然,但沒好好觀察過它,我們得放慢腳步,好好尋找重要的它,欣賞它的美妙~。

 

0309trafficlight  

 

今天畫得超悶、超趕,再加上這二天太陽風暴活動,網路通訊受影響,可惡的蚊子在我趕趕的時候, 狂盯猛吸, 氣死我了!

 

好怕開天窗,還好又及時端菜上桌。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