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7pancoat

這是我第一次在首爾買衣服,也是第一件。

  

這天白天下著大雨,好不容易接近晚上時終於雨停,年輕咩在家也發慌,我們約好一起在我家附近的e-mart和enter 6逛逛。

年輕咩喜歡這個牌子,說哥哥指定也要買,於是幫哥哥挑衣服。

我忽然看見它,試套之後,二話不說就帶走。

 

大家都知道我不血拚、也很少買衣服,我很喜歡帽T,這件剛好就是正中紅心,馬上打包。

年輕咩買了不少,店員姐姐送我們一個人二種LOGO扇,好可愛。

有腰身裁質、觸感舒服,立刻成為新歡,也把它帶去參加summer camp。

 

 

購入地:enter 6

帽T:折扣後45,000w,退稅1,500w。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coat 帽T 韓國品牌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