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t

旅行第二天,是大雨天,一邊為了買酒,飛奔前往就在家旁邊的E MART,這間是24小時營業,現已改為09:00~24:00(退稅時間到22:00)。

隨便繞繞走走,很奇怪,這區為什麼人特別少?原來是有機區。

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原來首爾的大賣場有設立有機區。包裝得很精巧,看起來很乾淨。

 

emart3

麵條乾貨區,種類不少。

 

emart5 

很多不知名品牌的飲料,這時候我還沒有意會自己已經走到有機農產品區,心裡還納悶為什麼E MART裡沒有賣酒?XD

 

emart4

 這個冰櫃裡放的是有機蔬茶,還會不定時的持續灑水, 感覺特別嬌嫩,如此寶貴對待,感覺有機農產品的較高單價貴得有理?

 

emart1

排放很整齊的水果區,包裝得很漂亮。

 

emart2

有機:유기농。

哇~看到我在台灣的早餐之一 - 香蕉,令我眼睛一亮的是一條一個包裝,好方便。但另一個角度就是重度包裝的不環保XD。有機香蕉一條要價約25元台幣。 

很好奇韓國的奇異果吃起來有沒有跟台灣進口的一樣口味,可惜我沒有水果刀,只好眼睛吃奇異果。6顆有機奇異果8,800w,約250元台幣,平均一顆約40元,果真高物價。

 

 emart6

 韓國沒有產芒果,聽說都是進口,看來很像是台灣的金皇,哇~~~這樣的價位我吃不下XD。

 

emart7

有機區緊接著是一般區,非有機的香蕉也有一條一個包裝,有機香蕉(880w/條)跟非有機香蕉(580w/條)價位沒有差很多(相差約10元台幣),個頭差很多。 

 

emart8

旁邊的一般區,哇,好驚人的水蜜桃,好大顆好漂亮的粉紅色!^^

為什麼在E MART我都沒有遇上水果試吃呢?

 

emart9

久聞韓國的西瓜貴得嚇人,沒想到~~~~~XD請自行換算。

 

emart10

有趣的是,這顆高掛的西瓜球,真是以假亂真!太有趣了~

讓我想起去年在狎鷗亭現代百貨地下美食街遇上的西瓜藝術雕刻,實在太神奇了。

21 

相關文【365畫-120】西瓜雕刻藝術在首爾 

 

emart11

購物籃裡放下了這二條香蕉,好奇二款吃起來會有什麼差異?

除了有機香蕉貴約10元台幣,非有機香蕉個頭差多之外,二個味道幾乎一樣,但還是台灣香蕉又甜又香好好吃!^^

 

emart12

我喜歡這個的香蕉包裝,因為一個人有時買太多,香蕉會變得太熟,我不太喜歡那樣的口感,但這樣的包裝又不環保,真是兩難!><

 

emart13

 

 

emart14

為什麼我找不到上次旅行時發現的好喝果汁?超想哭~

好喝果汁原本都在Olive Young裡,但今年都消失了!>< 在Olive Young裡找到這款跟之前好喝果汁最接近的果汁包裝,但很明顯味道淡很多,不怎麼好喝!@@

相關文: 【365畫-152】我在首爾最愛的飲料:果汁、복분자、매화수  

 

月梅覆盆子雪中梅

到E MART最大的目的就是買酒喝,這次旅行反而沒有在便利商店買酒,坐地鐵回家晃進E MART就可以帶瓶酒回家,何必到便利商店買比較貴的酒呢?反而這次旅行幾乎都是在便利商店買瓶裝水!

相關文:我在首爾愛喝的酒(2011年+2012年) 

 

 

 

交通方式:往十里站12、13號出口。(大家都說5號出口,但我覺得從這裡更快)

營業時間:24小時(3樓賣場除外、 星期一00:00~10:00 ),春節、中秋節店休。

E MART各店家資訊:http://english.shinsegae.com/chinese/emart/emart_main.asp(中文版)

往十里站map

    

以下是往十里站出口E MART旁的店家,有我們熟悉的品牌店家。

emart-out

 E MART大門正對地鐵往十里站入口,方便極了!

 

emart-out1

(2014年8月) 這間咖啡廳已經沒有了。

 

emart-out3

(2014年8月)左右二間咖啡廳合併為一間新式美妝店。

 

emart-out5

 (2014年8月) 這間甜甜圈咖啡廳已經沒有了。

 

相關文:

【365畫-197】最新減肥聖品 - 珍珠奶茶

【首爾.往十里站】讓不吃冷麵的我意外愛上的平價美食 - 육쌈냉면 ♥♥♥♥♥♥

【首爾.漢陽大】大學旁張根碩(장근석)推薦的超平價美食 - 돼지분식

【首爾.往十里站】誤闖蘇志燮(소지섭)代言的A TWOSOME PLACE 喝珍珠奶茶

【首爾.往十里站】愛上陪伴孤獨及配電視的深夜小吃 - 죠스떡붂이

【首爾.往十里站】這不就是韓劇中的傳統烤肉店?  - 果真沒讓我失望、便宜又好吃的토담골

【首爾.往十里站】E MART買很少之有機區隨拍  

【首爾.往十里站】置身美到爆炸、浪漫歐風之好好逛Enter6就在地鐵站旁,不逛太可惜!

【首爾.往十里站】多天旅行適用!!鬧中取靜背包客最愛的2C HOUSE及往十里站週邊隨拍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