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jpg

好友從巴里島旅行回來幫我帶回來咖啡豆,真是太感動!我打算直接啃豆子,或是放到路上讓來往卡車壓成粉末狀。對,我沒有磨豆機!那這臺又是誰的~~

開了一個小時的車跟Mei借磨豆機,我的朋友裡大概只有她有。

 

06 (1).jpg

真面目長這樣,我好喜歡這樣復古設計!Mei說是朋友送她的。

原本計劃在韓國旅行時帶回一臺,為什麼我看到的大多長這樣?原來它是多胞胎家族,長相差不多。沒有看中意特別款,那購入的打算就再緩緩。這一緩,從跟Mei借上第一磨愛上的手動磨豆,經過一年多!連前二張照片都是Nokia N900拍的,N900都已經退休了。

 

123  

之前在臉書上的留言:

《2013。12。06。
謝謝 Debbie Cheng 報好康!今晚帶回二款限量咖啡豆,其中一款還是倒數第二包。下次85折是12/20,二包咖啡豆組合再優惠。店長還給我漂亮不一樣的手提紙袋。
— 在星巴客-澄清店

買完當下並沒有磨豆,應該是準備購入磨豆機的時候了。小星沒有手動磨豆機,我買不起貴仙仙的自動款(也沒地方放機器),服務人員告訴我隔壁的季洋有賣,可是我還是沒有衝動!

 

06 (2).jpg

這真的是幾天後在季洋買下的郵筒款,另一款是保鮮密封罐,除此之外其它都一樣貴了一百多元。是在一個下大雨的晚上飛奔前往,因為明早只剩咖啡豆可以啃了!季洋只收現金,這是我前一晚沒有帶回的原因。

 

06 (3).jpg

小星這款限量豆,一打開就是超濃的咖啡香噗鼻而來,我想,我還是適合深培豆。

 

06 (4).jpg

很漂亮的光澤,其實我不懂。

 

06 (5).jpg

放入的洞有點小,不能拿太大的湯匙,所以趕時間不適合。喝咖啡不就要慢慢來~

 

06 (6).jpg

我喜歡手搖的感覺,如果一下子磨太多豆手會累。最近天氣溼冷,我大概一次磨三天喝的量,不過是因為我懶!

 

06 (7).jpg

手搖磨豆機是可以調整磨出來的顆粒,我不知道怎麼卡,就直接來磨最細的,剛剛好!一直到磨完豆還是好香好香。

 

06 (8).jpg

會跑出二臺的原因是,右邊是我在網路上買的,跟Mei那台造型類似顏色不一樣,一拆開就解體,粗劣的木材還刮傷我的玉手。

 

06 (9).jpg

好不容易裝回去,怪怪的,豆子都磨不碎!只好立刻到季洋買臺新的回來,比較之下才知道原來網路這臺少了左邊的支架,難怪一直站不穩,連站都站不穩,怎麼磨好豆?不需要退換貨,因為郵資可能更貴,只是賣家以後不用再往來罷了。

 

06 (10).jpg  

看看季洋的手搖磨豆機,站得這麼穩!

 

 

結論是,便宜真的沒有好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搖磨豆機 咖啡豆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