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一整個早上都沒吃,到東仁川後立馬先去沓洞聖堂(답동성당)朝聖,要把肚子留給傳說中的新浦炸雞(신포닭강정)。

 

06

就在往沓洞聖堂(답동성당)路口的對面馬路,找地下道過個馬路吧~如果從東仁川站2、3號出口直走就可以。

 

02.jpg

進到新浦市場(신포시장)沒多久就在左手邊,看到排得好多人的這家店家,這是大家都推的新浦炸雞(신포닭강정)!聽說是連韓國人也強力推薦的店家!但是這樣排隊的人潮都是外帶外帶!除非要外帶,不然不要傻傻跟著排隊XD。

 

02 (1).jpg

我還是好奇的拍了一下阿珠媽,天啊!那快手~~~~

 

02 (2).jpg

我們往前兩三步,在右手邊有室內座,我們要在這裡吃。

 

02 (4).jpg

直接在店內點餐就可以,我們直接韓文點餐,不曉得是不是有會中文的阿珠媽?這裡也有很多台灣朋友來吃。

 

02 (3).jpg

不知道份量大小,直接就來份닭강정(中)!同學說她要喝汽水,我也跟著點了一瓶。

 

02 (5).jpg

吃炸雞一定會有的蘿蔔泡菜!我不太吃蘿蔔,但吃炸雞必吃(幾塊),因為實在太解膩!

 

02 (6).jpg

另一小菜是生高麗菜絲淋上蕃茄醬~

 

02 (7).jpg

我一向不喜歡韓國的生高麗菜絲,為什麼這麼的硬啊!XD 推到一旁,拒絕!

 

02 (8).jpg

沒多久就上雞!點餐後,同樣是在剛剛外帶區的地方出餐然後送到這裡(室內座),速度蠻快。跟一般吃半半不同,全部都是調味炸雞,看看在場的幾組客人全部都是點這個닭강정。

 

02 (9).jpg

哇~一上桌,目光全部被吸走!還沒吃就已經口水噴個不停~

 

02 (10).jpg

嘿!我先把辣椒挑走!天啊~這辣椒根本太迷人了,在口中噴汁,完全就是極品!

 

02 (11).jpg

這款닭강정跟調味炸雞的口感很像,甜甜的、是獨門醬料,同學說有點辣(同學不太能吃辣),可能我先吃了會噴汁的綠辣椒味覺麻痺,辣椒好好吃!炸雞也好吃!

 

02 (12).jpg

每塊的肉質都不錯!

 

02 (13).jpg

配上冰涼的七星汽水,實在太舒爽!

結果我們二人戰鬥力好弱,沒有吃完,剩4塊炸雞全部外帶,連汽水都沒喝完,放在後背包側邊都漏出來了!XD

 

 

米奈有話說: 

走出新浦炸雞(신포닭강정),我們往市場另一邊走去,吃太飽打算順便散散步往仁川自由公園(지유공원)方向走。

02 (14).jpg

市場裡好多賣닭강정的店家,有機會也可以試試~其實新浦市場裡還有另一個特產,就是炸魷魚。

 

02 (15).jpg

才走幾步路,我就開始不對勁!旅行前心臟胸口附近會痛的狀況又再度開始作痛、還不斷的喘氣,只好懇求同學讓我到咖啡廳休息,同學很能體諒的陪我到咖啡,點上一杯系金ㄟ奇異果汁(這家EDIYA沒有綠奇異果),坐著休息片刻看看是否能舒緩~(好多人說是胃食道逆流)等一下我們還要走去仁川呢!

 

【094-100】Chilsung Cider!!!!曾經是我的愛,就在東仁川一口這瓶汽水、一口吃炸雞,讓我突然幾乎沒辦法喘氣~(這瓶有英文版也有韓文版,味道都一樣)救命啊!! 還好沒昏倒在仁川。也因為如此,最想去的仁王山城墎只好留給下次旅行~ #illustration #WaterColor #100dayproject #水彩 #手繪 #七星汽水 #chilsungcider #칠성사이다

Posted by 我是米奈 I'm Mine on 2015年7月11日

看我有這麼在乎這件事~兇手就是那瓶汽水!!!!一直到現在喝汽水胸口都會痛~XD

 

01 (123).jpg

我跟同學都以為是像投幣機裡這樣小罐瘦瘦的汽水,沒想到是大瓶的,結果二個人都喝不完XD。

@2013 【韓國.京畿道】拜見太王與大將,我不是追星來的 - 高句麗鐵匠村(고구려 대장간마을)(四)交通篇 --> 在這裡的投幣機裡買的

 

今天吃完炸雞的結論是,新浦炸雞(신포닭강정)很好吃!可是我們都不想再聽到「炸雞」二字,連聽都不想聽到,連續二天都吃實在太密集了!

 

banner

@2014 【首爾.付岩洞】排隊名店對我來說不見得是美食的雞熱社(계열사)

因為昨天才吃了這家我們一致認為不是很美味的炸雞,結果燥到讓我的嘴巴破了三天~XD 或許是剛好這天炸得太乾!

 

 

交通方式:東仁川站(동인천역)2號或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0:00~21:00,每週一公休

free wifi:認真吃雞,沒空也沒有手可以收~

位置圖

先看位置圖。東仁川站(동인천역)走到仁川站(인천역)其實也不錯太遠,大概25~30分鐘,一路上太多可以慢慢走慢慢看,一點都不會累。

 

 新浦炸雞

要到馬路的另一邊,只能走地下道,沒有平面斑馬線。

【韓國.東仁川】拜訪心中的沓洞聖堂(답동성당) - 天主教聖堂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