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天然蔬菜汁,不是現打,好奇到底會有多天然?這是我剛收到他們時腦袋飄過的想法。

 

我很少喝飲料,除了咖啡,咖啡就是我的飲料,而且是熱咖啡。

 

20170706_134121_mh1499323091559-1

再不然就是調理身體用的薑紅茶。果汁近年也少喝了許多~

 

 

02.jpg

現代人的通病,忙碌、壓力、外食、懶惰(哈,我是!),都是造成蔬果量攝取不足的因素,再加上喝過速成的(假?)果汁,其實讓我對罐裝蔬果汁會有戒心,害怕名義上喝了健康蔬果汁、實質喝下了許多不安心。

收到的二款是「甜菜根檸汁」(左)、「胡蘿蔔檸汁」(右),好少見上這二種口味的蔬果汁,對味道和口感很期待。

 

03.jpg

聽說這款VOG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蔬菜汁通過「有機認證」、「原汁原味不加水」、「現採現榨」,哇,是否有如此強大沒誇張?

 

0719  

圖片來源:官網

有機栽種、經過多國有機農業標章的義大利原裝進口。

 

05 (1).jpg

「胡蘿蔔檸汁」不是只有99%的胡蘿蔔汁,還有1%檸檬汁。

 

05 (2).jpg

一瓶200ml,喝下一瓶「胡蘿蔔檸汁」不過70卡,喝進去的是低卡高纖。

 

05 (3).jpg

「甜菜根檸汁」蔬果汁的顏色很深,是甜菜根的代表色。

 

05 (4).jpg

一瓶的熱量比「胡蘿蔔檸汁」多8卡,不需在意。

 

06 (1).jpg

瓶蓋上有AURELI的LOGO。

AURELI是目前義大利最大的有機農場,在100年前義大利第三大湖泊FUCINO乾涸後,天然形成的肥沃土地栽種蔬菜,富含有機天然營養元素,而蔬果汁就是由這種栽種的蔬果們現採現榨、真空包裝。

 

06 (2).jpg

保存日期直接蓋印在瓶蓋上。

 

07.jpg

稍微用力就可以將瓶蓋「波」一聲的轉開,「胡蘿蔔檸汁」並沒有如想像中會有濃濃胡蘿蔔味衝出來。

 

10.jpg

倒入雙層杯裡看個仔細,完完全全就是我們所認識的漂亮胡蘿蔔顏色,好美。

 

11.jpg

小時候媽媽要我們多吃胡蘿蔔,說是因為富含維他命A顧眼睛,讀書時用眼過量,所以也乖乖聽媽媽的話,家裡孩子們喜歡吃蛋,所以胡蘿蔔炒蛋蠻常上桌。長大之後反而討厭胡蘿蔔的菜味(草腥味),偏偏要自己動手炒到非常熟透的去除味道才願意下肚。

「胡蘿蔔檸汁」喝起來蠻有胡蘿蔔原本植物慣有的菜味,不喜歡它所以對它非常敏感,但「胡蘿蔔檸汁」裡的菜味卻是我還是可以接受的程度,不會因為要遮蓋或拿掉這個味道而加入不該加的人工添加物,反而內含1%的檸檬汁沒有感覺它的存在?@@

 

12.jpg

因為強調天然養生所以不建議冰飲(其實中醫師都建議不要喝冰飲),但我還是偷偷加了3顆冰塊,視覺很美、冰涼消暑、胡蘿蔔慣有的菜味也減低了一些,但整體胡蘿蔔的味道大大沖淡了不少,我覺得加了冰塊反而破壞了原本天然原汁原味的美意,可惜了!記得千萬別稀釋或加冰塊啊。

 

13.jpg

另一款「甜菜根檸汁」是顏色非常深的酒紅色,也是我喜歡的顏色之一。倒入雙層杯中看起來也是平凡~

 

15.jpg  

甜菜根在歐美國家是甜味的主要來源,對女生來說也是很優質的補血及營業補充的健康植物。原本以為甜菜根特有的土味會在這款「甜菜根檸汁」裡明顯出現,出乎意料之外只帶點些許土味、1%的檸檬汁在這款蔬果汁裡也感覺不出。

甜菜根原本的清甜味讓整體口感更滑口,我比「胡蘿蔔檸汁」更愛!二口就咕嚕咕嚕喝光光,一飲而盡,可以再來一瓶嗎?^^

 

 

 

詳情請見官網:https://www.cdkgood.com/vog/index.html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