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我蠻少喝罐裝咖啡,總覺得喝咖啡得好好坐下來喝一杯,罐裝咖啡給我莫名有種快速的錯覺。即使偶爾喝罐裝咖啡,大品牌仍是首選。

 

 

20170408. 首爾歷史📑與咖啡☕~「#避馬路」相關。 서울역사랑 커피한잔~#피맛골 상관~

Mine Tsai(@minhwi1109)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7 9:52下午 PDT 張貼

即使是喝上一杯便利商店的咖啡,隨手拿些資料閱讀,都是陪伴渡過悠閒時光的好朋友。

 

03.jpg

聽說ucc最近有款限量版,加上已被養成喝咖啡不加糖(也可不加奶)的口感,無糖黑咖啡一定要來試試看。

 

04.jpg

雖然瓶身個子好小,但獨特的彩色大象紋身,一字排開隱身在任何地方都是吸睛的焦點。

 

05.jpg

簡單的包裝,非常有個性。

 

06.jpg

強調無香料、無色素的100%研磨原豆萃取黑咖啡。

 

07.jpg

ucc,是個我非常喜歡的咖啡品牌。

 

08.jpg

象徵肯亞的象,ucc把它變得好繽紛好有趣!簡單的圖樣強而有力的說明肯亞,看似簡單才是真正的不簡單。 

 

11.jpg

即使是躺著的肯亞象,視線仍然無法離開的想要好好看個仔細。

 

12.jpg

最近也迷上用雙層杯喝飲料,偶爾想走個與平時日常不同的(假)文青路線。剛倒入杯中的咖啡形成了迷人的漩渦,快門來不及按下、只用雙眼欣賞了這動人的瞬間。

聽說採用TTND3段温度自然萃取製法的原豆萃取後直接充填,喝起來帶點柑橘香味、沒有一般黑咖啡的厚重焦苦,那濃郁而微微酸甜的滋味,是喝慣拿鐵的人也很適合的口感,非常順口溫潤、味道很原始。

 

13.jpg  

炎熱夏天隨手再加入3顆冰塊,酸味下降些、冰涼口感再升級。

 

中午上課時,偶爾我會買杯咖啡去上課,上課中咖啡對我而言是消氣品也是休閒品,端看學生們今日表現。

 

14  

今天就帶ucc KENYA BLACK無糖黑咖啡去上課吧,希望是陪伴快樂上課的好夥伴。

 

聽說是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是限量品,是「ucc BLACK的進化版」,只在全家跟7-11才買到,上課前我連跑二家7-11,只在其中一家看到在架上唯一的一瓶。想要收集瓶身和嚐鮮的朋友要搶快!

 

 

 

詳情請見官網:http://www.ucc-coffee.com.tw/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