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有那麼不安焦慮了,護照不見居然可以讓我憂心到失眠~

會想到它,是因為會長來信將為我們海外保險,需要護照的資料,我才驚覺它不見了,因為怎麼找都找不到,昨天已經驚嚇一整天

 

昨晚心情好差,差到不想365畫,差到什麼事都不想做擺爛。我應該去洗浴室刷馬桶洩憤才對,把氣出在清潔環境之上才是明智之舉,可惜時間太晚,怕吵到隔壁樓下鄰居。

半夜躺平後還憂心忡忡的睡不著覺跳起來再翻箱倒櫃再尋找一次,仍然再失望一回。

一大早,蔡老爸幫我把工作桌搬開再找一回,失望再加一回。

 

白天,會長來信追資料,只好先跟會長說抱歉,我不想因為我一個人而擔誤大家的作業時間啊。

 

晚餐前不死心的死馬當活馬醫,伸手挖一個裝滿畫畫材料工具的紙袋,管它的,就挖最下面吧,沒想到沒想到~~~~綠綠的影子出現了,這~~~不就是護照嗎?你終於出現了!感謝上帝。 還好只維持24小時的驚魂~

 

72

失而復得(?),實在太開心,現在就準備好旅行的心情就可以。

 

今晚,可以好好睡覺了。

這次驚魂記心得:東西用完要馬上放回原位。(老人家可再也經不起如此的驚嚇~~@@")

0718放大鏡

【彩色鉛筆稿】找遍所有的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