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會知道「CEBELIA 絲寶麗」這個品牌,是因為CeraVe絲若膚!(點入看舊文分享,我真的好愛)

 

05.jpg

因為對CeraVe絲若膚實在太過喜愛、沒有它不可,進而收到來自廠商的邀約試用。不同於CeraVe絲若膚來自美國,CEBELIA 絲寶麗來自法國,二者都是經過皮膚科的有效測試。

 

06.jpg

收到的是寡胜肽系列中的【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 75ml】。

非常簡單的包裝,沒有太多吸睛花俏,我重視的是內容物。打開瓶蓋後,看見緊緊覆蓋著的封膜更是讓人感到放心,而且這是基本。

 

08.jpg

立馬撕開封膜擠在手背上,【寡胜肽瞬效修復霜】屬於白色乳膠狀,有點微涼感,因為不含香精(料)所以幾乎沒有味道。

 

EC-01 

圖片來源:官網

其實我最在意的就是有沒有香精(料)和酒精,現在只要在臉部及身體產品裡聞到這二者都會直接拒用!

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系列強調不含香精和類防腐劑、色素,溫和低刺激,敏感肌甚至微創美容術後都適合。

 

 在冬天時我會變成超乾的皮膚,最近天氣冷實在懶得擦保養品,臉部處於又飢又渴的狀態實在很不妙,還好換季時常發生的紅腫癢在近年已經趨緩許多;而身體皮膚的部份被 CeraVe絲若膚 照顧得極好,往年乾癢到狠抓破的慘樣今年也不見了!不然寡胜肽瞬效修復霜也可以使用在任何身體部位呢。

 好不容易等到輕微過敏的機會.......哪能容許放任地讓它繼續嚴重,請出【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以下,臉部潤色=0,完全無使用美肌效果。

 

 臉部缺水微微脫屑時

12.jpg

這天洗完澡後發現,多天來疏於照顧的皮膚不只出現缺水的狀況,也因為冬天而開始出現小屑屑,發生在容易泛紅的鼻側(這附近原本就容易紅,若遇皮膚狀況不好時會更明顯);而右邊下巴線上也莫名出現了局部紅腫,因為未發癢,所以尚屬輕微(若發癢時我會一直抓,就會局部發熱,然後反反覆覆)。

 

16.jpg

趕快全臉厚厚敷上寡胜肽瞬效修復霜,鼻側及下巴線上紅腫處敷得更厚,容易被遺忘的下巴線下方也要好好照顧。

 

18.jpg

剛敷上時的微涼感並不會因為天氣寒冷而讓體溫更下降,微涼感很舒服,大約3分鐘就恢復到正常室溫(怕冷的朋友不用擔心)。

內含的仙人掌萃取有立即涼感和鎮靜舒緩的穩定幫助、神經胜肽調節減輕發紅或灼熱的舒緩之效,所以厚敷約10分鐘後,鼻側和下巴線紅腫處可以看見稍微退紅了,連發癢反覆抓的機會都沒有,像是沒發生過的樣子...(除了照鏡子)

這時,我認為退紅的速度>退腫的速度。 

 

20.jpg  

才捨不得洗掉,怎麼可以把寡胜肽瞬效修復霜這個當晚安面膜的好用途給放棄掉,敷著睡到天亮!

隔天洗完臉沒有擦上任何保養品,除了前一晚莫名紅腫處早就消失無蹤,輕輕摸摸皮膚,因為鹽角草萃取,皮膚也比前一晚的乾燥更來得水嫩些! 

(毛孔的部份,我繼續努力!)

 

 EC-04  

圖片來源:官網

 

 

 臉部清完粉刺紅腫時

43

我沒有做微創美容的習慣(超怕痛!),所以臉部除了局部過敏之外也不容易有莫名的傷口產生。不過也因為多日來真的疏於保養,鼻頭粉刺增生,冬天依舊,所以定期自己清除粉刺是功課。

不知是否經歷過多年前反反覆覆的換季過敏以及年紀增長,現在清除粉刺後都會呈現局部紅腫的現象......XD (不想承認年紀愈來愈大~)

清完又是全臉厚敷,剛剛才清除粉刺的部位更是加強,敷完利用空檔整理房間、書桌、再順便滑滑手機(要再順便看個韓劇韓綜也是可以,可是我沒有看韓劇韓綜的習慣),不知不覺過了快半小時,退紅腫的速度比之前只敷10分鐘時來得再快些,而且這時即使厚敷加強的部位完全變成透明,摸起來有點保護層的感覺。

又是帶著吸飽水份的皮膚入睡.....

 

45  

隔天睡醒還躺在床上的第一件事就是摸臉,不同於第一次,這次在T字部位摸到輕微的白色屑屑,兩頰同樣是吸光光的水嫩感,我不是太在意因為白色屑屑的量實在太少。

洗完臉後馬上再擦上薄薄一層寡胜肽瞬效修復霜(連化妝水都沒有XD),水嫩感更加提升!再擦個(無色)隔離防曬霜就可以輕鬆出門。

 

 

 

米奈有話說:

因為CeraVe絲若膚的愛用分享,感謝廠商給我CEBELIA 絲寶麗的試用邀約!

50  

真的沒騙人!左邊是沐浴乳、右邊是即將進入第三罐的身體霜。這還不包含還有分享給朋友家人。

來自美國皮膚科推薦的CeraVe絲若膚,用一次就不能沒有它!

 

08.jpg

有關這次的CEBELIA 絲寶麗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擠出來的乳膠狀原本不是我喜歡的劑型,以往使用過的乳膠狀使用後會在皮膚上形成一層薄膜感,讓皮膚有悶住不透氣的感覺,甚至會起屑。

但寡胜肽瞬效修復霜卻顛覆我的印象,不但沒有悶住不舒服、反而舒緩保水又穩定修復,敏感肌膚、問題肌膚或術後肌膚最怕遇上使用時悶住不舒服的情況,反而讓肌膚問題更加嚴重。寡胜肽瞬效修復霜做到了溫和快速修復零負擔!

雖然取名為「霜」,但對我極度乾燥的肌膚在冬天使用稍嫌不夠滋潤(我又很愛把保養品擦得很厚),所以建議可以使用正常保養流程,在寡胜肽瞬效修復霜前加入保溼類精華液,之後再加上更滋潤些的保溼霜,把修復霜緊緊夾在中間,效果更加乘!

現在我把寡胜肽瞬效修復霜當作晚安面膜的角色,敷完隔天皮膚水嫩有精神、出門更輕鬆! 

 

 

目前只有在官網可以買到。

CeraVe絲若膚 臺灣官網:http://www.judycity.com/

CeraVe絲若膚 紛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udyMedical/

 

 

✿ 我的shutterstock

 

(點圖看作品)

✿ 加入shutterstock一起賣圖

 

 

  

 

 


arrow
arrow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