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要每天督促自己一畫,每天晚上還要勤勞敷臉。

 

敷臉這件事,一點都不辛苦,時間一點也不浪費,同時可以利用時間做好多事。

 

可以一邊聽喜歡的音樂,做點簡單舒緩的柔軟操,擦身體乳放鬆心情。時間還沒到,還可以一邊上網閒逛,但要小心手指會不小心秒殺一大堆,避免荷包大失血,也可以看自己喜歡的書或雜誌。

想得到的任何靜態活動都可以。

 

想呼呼大睡也可以,要小心面膜過乾反而傷害皮膚。

 

我很懶,時常讓我的臉一天只吃一餐,放假日更慘,沒出門的日子,我的臉根本沒有東西可以吃,她還可以如此膨皮沒脫屑真的要感謝神。(不過我沒有精華液,都是用安瓶,就像每天吃補一樣,難怪可以一天只吃一餐。)

 

但是,再這樣下去我會變成歐巴桑。

每天晚上一定要敷臉,隔天皮膚有光澤好上妝,歐巴桑也可以變美麗。

0303ma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