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無意間看到網友介紹,卻不斷出現這個美國品牌 - (MALIN + GOETZ),終於引起我的注意。

(MALIN + GOETZ)官網研究了一番,剛好家裡的沐浴乳快沒了,立刻網上下訂來試試。

22  

 

官網說,將保養簡單化,並達到天然、平衡的境界。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包裝,重視的是內容物的實在,如此,才能真正進入內心深處、留下無法抹滅的刻痕。

 

01

我下手了這麼多嗎?怎麼會好大一個箱子。

 

 02

用心的外盒設計(好厚),內部包裝也很簡單但不忘記安全。

我把外盒保存著,喜歡這樣線條圖案的設計。

 

 03

我就買二瓶沐浴精。

 

 04

沒有過多無謂的包裝,這才是我想要。

(左)佛手柑身體潔膚露(右)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佛手柑及天竺葵都是我愛的味道,二款潔膚露都是單一味道,很單純。市面上幾乎沒有這二款單一味道的美容保養品。

在窗前種了二盆天竺葵,相關文章:http://mine1109.pixnet.net/blog/search/%E5%A4%A9%E7%AB%BA%E8%91%B5/1

 

05

附贈了好幾包試用包,意外的驚喜,很開心。

 

06

才不是情書呢!是購買明細表,好用心。

 07

 

 08

沐浴精開口處有封膜,未使用時才不會因接觸到空氣而容易變質。

 

09

這是佛手柑身體潔膚露的顏色,帶點微微微黃,好好聞的味道~~簡單好舒服! (我超討厭化學合成的香味,對味道要求很高)

 

10

加水搓揉起,泡泡泡好細好滑。(MALIN + GOETZ)心機好重,光看就像洗了澡一般的全身放鬆,好舒服。

 

 11

直接將沐浴精約50元硬幣倒在沐浴球上,使用量可以更省。

 

 12

哇哇哇~~~~~ 我先洗澡去了。  

 

(MALIN + GOETZ)強調:

★簡約保養新概念:(溫和清潔+修護保濕)=健康平衡★以胺基酸為基底的清潔劑,在清潔步驟就不破會肌膚天然保濕屏障,有效調理易過敏膚質★不含色素,清潔劑或任何人工香料

 

不只溫柔洗淨,沐浴後可以保持皮膚保溼,一點也不會有敏感、洗淨力過強而會有癢癢的狀況發生。洗完馬上在床上躺平,舒服到馬上進入夢鄉,今晚一定有甜蜜好夢~~

 

我.................. 今天又下訂了。

 

0410(M+G)

【彩色鉛筆、旋轉蠟筆混搭原稿】 (MALIN + GOETZ) 快樂洗澡去! 

 

02

 

03

  

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LIN + GOETZ)
    全站熱搜

    Min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